搜索新闻

短焦设计 互动先锋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06ST新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您遇到过这样的状况吗?刚刚酝酿好万千话语,一走上讲台被投影机刺目灯光一下给晃得语无伦次满头大汗!您遭遇过这样的尴尬吗?狭小的会议室空间和客户挤在小小的投影机画面前手舞足蹈!今天小编给您推荐针对商务/教育市场的一款新品:明基短焦投影机MX806ST,它可以彻底的改变之前糟糕的使用体验,让您轻松享受大画面的震撼体验。

    MX806ST具有3000流明亮度输出,10000:1对比度,具有2个VGA接口一和HDMI数字接口,支持各种主流格式的3D视频播放。MX806ST外观简约大方,配色以素雅的白色、银灰两色为主符合其商教应用定位。一颗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时刻表明着短焦投影的高端身份。明基MX806ST的鱼眼镜头可在1米左右投射出82英寸的巨大画面,足足比普通投影机短了一半以上,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也有一定的优势! 有了这高端大气的短焦投影,前面的几件尴尬事就不会发生了。MX806ST吊装后,光线从演讲者头顶以很大的斜率投射到画面上,演讲者处于投影机光线之外,基本解决了光线刺眼的问题,让您可以轻松自在的与听众进行眼神的交流。好处不仅如此,投射距离的变短,在小型会议室也有实际意义,将MX806ST放在会议桌边缘即可在短短的距离投射出巨大的画面。让您不必眯眼,气定神闲的传递自己的见解,报告效果再加一分。

    有了短焦还不够,选配互动模块后MX806ST摇身一变成为了互动投影机。MX806ST可搭载明基PointWrite互动技术,其作为明基独有的互动技术已经全面上市。MX806ST可搭载原厂PW02互动模块,加装互动模块后,最多可以支持4只笔在同一个画面上书写、标注,如果选配最新手触功能PT-01模块,还可以实现多点手触的功能。有了这种技术,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手指在平面在书写标注,还将支持WIN8系统下的手势操作,大大提升演讲者报告的趣味性。

MX806ST加载PW02互动模块

    MX806ST加载PW02互动模块

    作为一台优秀的商教投影机,不仅要让客户买的起更要用的起。明基MX806ST商教投影机装备明基独创的Smart Eco智慧节能科技。当用户选择进入Smart Eco模式后,投影机可根据应用所需自行调整灯泡功率,在确保对比度与亮度最佳化输出的同时,平均功耗较正常模式减少4成以上。MX806ST还为用户提供Eco Blank经济遮屏模式。只需按下遮屏键,画面可瞬间切为黑屏,投影机灯泡会转为低功耗模式,最多可节能70%,各种灯泡变频模式使得MX806ST灯泡使用寿命显著延长,达到了业界震惊的10000小时(LampSave模式),让您更换灯泡的开支大幅降低。假如您有意为绿色环保、节能多做贡献,明基MX806ST绝对是明智之选。

    大气简约的外观设计,清晰锐利的画质,极具实用性的短焦镜头,乐趣无限的互动功能。明基MX806ST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为商教用户带来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如您欲了解详情,请参考明基官网http://www.benq.com.cn/prj/mx806s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