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影像行业嘉年华——2014巴可创新•技术周在京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专业显示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将于9月15日-9月19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创新·技术周主题活动(以下简称“巴可创新周”)。本届活动以“创新、科技、方案”为主题,引领参观者了解显示应用融入在城市生活的各个角落,感受创新技术让彼此变得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绚丽多彩。

    八十年的厚积薄发

    今年巴可创新周恰逢巴可成立80周年。1934年,Lucien Depuydt先生在比利时成立了专门生产并出售收音机的工厂。如今,这家小企业已经发展成为面向全球专业市场提供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9月15日上午,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怀宇(Michel MALHERBE)受邀亲临现场并参加2014巴可创新周启动仪式。仪式设计也颇有创意:大使先生“一键点击”可立享按钮,开启主屏幕上的活动主画面,即2014巴可创新周正式开启。

比利时驻华大使开启巴可科技·创新周

    比利时驻华大使开启巴可科技·创新周

    “巴可深知创新对于一家企业的重要性,尤其在面对国内宏观经济调整的背景下,我们更需要以创新性的思维方式,积极调整资源分配与产品布局,以应对市场变化,确保巴可未来能够走的更远。”巴可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枫认为。

    一场专业影像行业嘉年华

    本届巴可创新周包含三大内容:创新技术、平台分享和行业讨论。展示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是每次巴可创新周的重点,OverView全家族系列拼接显示系统,X2O Media可视化软件等产品将出现在控制室显示解决方案中,最新的4K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企业级显示系统搭建的丰富显示应用方案等都会登陆本次创新周。

4K投影设备应用

    4K投影设备应用

大数据可视化应用

    大数据可视化应用

立体展览展示应用

    立体展览展示应用

    此外,本次创新周已不是巴可自己的“独角戏”。“作为行业领导者,巴可有责任和义务为行业创造更开放的平台,使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能更好的对接、融合。” 巴可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萧楠女士表示:“本届巴可创新周我们希望不仅仅是产品信息的单一展示,而是能借助我们的平台,让大家都能够获益。”

虚拟仿真应用

    虚拟仿真应用

医疗影像显示

    医疗影像显示

可立享场景应用

    可立享场景应用

    据悉,朗迪锋、影钛宝迪、柏莱特、广州励丰和上海金桥、神州数码等,这些巴可金牌合作伙伴将悉数到场,与巴可同台展示各自的创意应用。同期,巴可将召开为期三天的行业研讨会,围绕数据中心可视化管理、酒店新技术科技互动体验、以及演艺科技和创意融合三个话题,对行业发展与市场前景进行深度探讨,这部分也将成为科技周的亮点所在。除此之外,青奥会开闭幕式灯光、视频总设计沙晓岚,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国际信息港建设中心运维总监王志强、以及驯龙高手实景秀视频经理张岳等业内专家都会到场参加讨论。

    成就本地平台化优势

    巴可的平台化优势不仅体现在强大跨产品线优势上,更重要的是具有聚合协会渠道和上下游优秀资源的能力。利用巴可本地及全球的研发团队和标杆性的行业案例,让大家的创新力发挥最大效力,这就是“平台优势”的魅力。

    唐枫表示:“巴可平台化优势还体现于本土化上。虽为跨国公司,但巴可中国管理团队的本土化高达99%,并同时在管理上向国外输出经验。同时,我们注意到现在很多国内的创意产出正在引领全球技术的发展,这就需要我们能够更快速的做出反应,满足不同用户的新需求。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将同合作伙伴一同应对外部市场的环境变化,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为用户提供更具创新力的服务和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