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全面扩充单片DLP投影机产品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世界领先的专业投影解决方案厂商¾—美国科视公司对商务投影机中的G系列进行升级,同时推出Q系列和激光GS系列投影机,极大地丰富了其产品线,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对于资金并不宽裕的高等教育机构、政府、展馆,全新升级的科视Christie G系列正是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此次升级增强版科视Christie G系列的三个产品拥有单灯的设计,会大大的降低使用者的预算;它同时使用标准的六段色轮,可以提供单灯情况下最大的亮度;它拥有WXGA/HD/WUXGA分辨率,是同类产品中画质最好,可以满足小型场地的严格要求。

科视全面扩充单片DLP投影机产品线

    对于大型报告厅、礼堂或需多台投影机融合变形的场合,科视今年推出的Q系列非常适合。Q系列拥有单片DLP投影机的最高性能,亮度范围覆盖了8500至10000流明;它同时提供XGA、WXGA和WUXGA分辨率;Q系列拥有eClarity™高级图像处理、动态对比度(HDCR)功能、内置双色轮等高级功能,提供出色的画面处理、通用性和性价比。

    此外,在7/24小时的应用场合,以及对于不想为更换灯泡耗材而烦心,注重简约和总拥有成本低的用户,科视GS系列激光投影机就是不二的选择了。科视新推出的GS系列激光投影机采用光荧光体发光,没有灯泡,免除更换灯泡和过滤盒的烦恼;可以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连续工作时间,适合7/24全天候环境,丝毫不影响画质;可以选择HD、WUXGA和WXGA三种分辨率,画质更清晰;高达1200:1的对比度,色彩更丰富。GS系列激光投影机在赢康2014年巡展中一经亮相就成为全场的焦点,用实地演示的方式为大家展示其卓越的品质。

科视全面扩充单片DLP投影机产品线

    科视单片dlp投影机产品线的全面扩充,为各种应用场合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广大客户和用户获得更好的性价比和更高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