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易用,超值耐用 富可视投影机IN223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投影机行业的领先企业富可视,多年来一直专注商教投影机市场,不断推出应对投影机用户使用需求产品,带来更佳出色的机种及应用新体验。在今年,富可视推出了全新IN221/223系列商教投影机,它们凭借着简单易用,超值耐用特性,一经上市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亲睐。而如今,IN223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想要了解更多信息,不容错过!

简单易用,超值耐用 富可视投影机IN223首测

    首先,我们简要了解一下富可视IN223商教投影机新品。其具有优异的投影性能, 高达32000流明的亮度以及15000:1的对比度足以在竞争激烈的目标市场中取得领先。

    在功能方面,富可视IN223由于采用TI DDP4421技术平台,全面支持3D显示。结合其高亮度和高对比度,产品为使用者提供非凡的3D体验。

    富可视IN223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架构,为垂直安装主板构建了更流畅无阻散热风道,在强劲散热风扇推动下,带来数倍于传统散热模式的更高效率。密封引擎设计,防止灰尘干扰。可拆卸式防尘虑网设计,完全隔绝灰尘,并可轻松拆卸清洁或更换,使用更方便,维护更便捷。

    同时,IN223配备创新高效的散热及独特的三重防尘设计,具有正常模式下5000小时的超长灯泡使用时间,维护成本更低,性价比更优。

    简要了解后,接下来,就到了评测阶段,富可视IN223投影机究竟实际表现如何?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体验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