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 DET巴可工程投影机产品浙江地区推介会预告

——巴可光影•创意无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让创意在光影中绽放!

    2014 DET·巴可工程投影机产品浙江地区推介会即将为您呈现极致光影体验,

    恭请您的到来。

    由DET德浩公司主办,杭州科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DET·巴可工程投影机产品浙江地区推介会即将于9月11日于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6楼水晶厅举办。届时,公司将为浙江地区合作伙伴展示巴可工程投影机的卓越品质。

    360°展厅 完美演绎巴可奇幻光影之旅

    届时,与会者将可以领略到凯旋门户外投影、立柱投影、3D投影等巴可工程投影高端解决方案营造的创意影像体验,以及液晶显示领导者LG旗下的液晶拼接产品解决方案。

    高端论坛 共话投影显示行业未来发展

    此次推介会,DET将邀请行业专家与业内同仁就投影显示行业市场行情、发展趋势等主流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分享行业最前沿的观点和信息。

    配合推介会现场的实物展示,DET协同巴可、科通公司为与会者提供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资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选择。

    9月11日,德浩DET携手巴可与您相约中国杭州!

2014 DET巴可工程投影机产品浙江地区推介会预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