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再降一半 索尼发布新4K家用投影机VPL-VW300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4 作者:木木虎

    9月3日晚,索尼在德国柏林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代4K家用投影机,型号为VPL-VW300ES。

索尼VPL-VW300ES

    从目前获得消息了解到,索尼新款4K家用投影机VPL-VW300ES,依旧采用SXRD显示技术,仍旧是是采用传统的UHP灯泡光源,拥有1500流明亮度和20000:1高对比度。其保留了电动对焦与镜头缩放,但取消镜头记忆与自动画质调整功能。支持HDMI 2.0b HDCP 2.2。

索尼VPL-VW300ES参数

    索尼还公布了VPL-VW300ES上市售价,为6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6509元。而投影时代从另外媒体人获知,目前该机定价还尚未确定下,有可能上市售价为5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4406元,但这一消息还有待确定。

    回顾索尼前两代4K家用投影机,第一款VPL-VW1000ES上市售价为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1510元,第二款VPL-VW500ES上市售价为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0755元。到现今的VPL-VW300ES,可以说越来越亲民了,4K家庭影院时代来临的脚步已临近。

价格再降一半 索尼发布新4K家用投影机VPL-VW300ES

    而索尼此次再次带头降价4K家用投影机,可以说其坚定的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高品质享受。据索尼表示,VPL-VW300ES将于十月中旬上市,而具体何时会在国内上市,目前还不知晓。不过,随着它的上市,必将掀起一股影迷们的追求4K热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