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平安校园,长虹幕液晶拼接助力人民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3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监控中心改造项目顺利完工,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的一套46寸3×8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承担整个校园监控终端显示重任,保障了学校的安全。

    中国人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目前全校共有全日制在校生近3万人,本次项目采用的长虹液晶拼接系统用于该校监控指挥中心,承担整个校园监控终端显示重任,保障了学校的安全。

    此项目采用的长虹能源星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拥有行业领先的Comb16大数据图像处理技术和能源星”技术,具有变频节能、动态功率实时显示、LED条屏、多组屏分组控制、图像剪裁等功能,同时还采用长虹最新研发成功的不需拨码开关的第三代智能地址设置,极大的加快产品安装调试的过程。

    长虹能源星拼接功能特点:

    1、Comb引擎技术:长虹新一代Comb16大数据图像处理技术,采用目前行业领先的“CPU+DSP”架构,可编程能力和可扩展性是业内传统技术的256倍。

    2、变频节能:正常运行时的平均功耗最高可以降低50%,最低功耗可低至24W。

    3、静态对比度提升:由普通液晶拼接的2000:1提高至4000:1以上。

    4、LED条屏:行业首推LED条屏功能,具有字符滚动、居中、有底色等多种显示方式,还具有时间显示功能。

    5、智能地址:不需要拨码开关或单元单独设置地址,采用智能化地址识别技术,自动设置单元地址。

    6、分组控制功能:通过一个控制软件,实现分别对各套屏的拼接方式、属性等作出调整,肯相互不影响。

    7、图像裁剪:能够对黑边等图像内容进行裁剪,并将所需图像全屏显示。

    8、智能温控:根据机内温度变化动态调整风扇运行状态,节约能耗、减少躁音,提高整机可靠性,确保长时间稳定运行。

    9、开机延时:可单台设置开机延时时间,防止所有单元同时开机产生较大电流损坏供设备。

    10、其他功能:

    红外线控功能;USB拼接、升能功能;背光亮度手动控制功能;图像静止及放大功能;多种重显率调整功能;黑白模式功能;透雾、低照功能;整机运行状态显示;信源浏览功能;178度宽广视角;控制软件界面自定义功能;积木式安装结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