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 红外电磁一体化白板横空出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白板行业经过连续几年的爆炸性增长,出现了目前市场上以红外、电磁两大技术为主流的电子白板格局,红外电子白板的技术优势在于无需电磁笔通过手指等任何非透明的物体就可以进行操作,所以在众多的电子白板采购项目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指标“手势识别”,手势识别作为触摸技术的一个标准配置在电子白板和平板电视中都备受用户的喜爱。因为技术原因电磁技术在定位精度上要高于红外技术,从而出现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原笔迹书写屏,基本上采用的是电磁屏,正是因为红外和电磁技术在实际应用中各有千秋,致使很多用户在红外和电磁之间无法取舍。

    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以研发为导向的企业一直走在电子白板开发与应用的前沿,不断推出适应用户需求的电子白板。为了吸取红外电子白板和电磁电子白板各自的优势,艾博德科研人员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开发出红外电磁一体化电子白板,现在用户只需要花一块白板的钱就可以享受到红外白板的手势识别、电磁白板原笔迹书写的效果,实现了一板多用。同时一直困扰老师们的问题,因误操作的电子白板而引起的故障问题也得以解决,艾博德推出的红外电磁一体化白板,不论是红外、电磁那种技术出现故障都不会影响另一种技术的正常使用,让红外电磁一体化白板相对于普通的红外或者电磁白板在使用稳定性上增长了2倍。正因为艾博德人的不懈努力,才会源源不断的推出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产品,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艾博德 红外电磁一体化白板横空出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