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稳定 成本 效果都兼顾 明基防尘短焦投影机DX806ST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4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教育信息化为教育现代化提提速,作为多媒体教室必备的投影机正逐渐走进更偏远的学区,而这对于机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北方地区,由于沙尘天气比较多,投影机防尘的重要性也就变得重中之重,它直接影响机器使用的稳定性及寿命。所以,近年来投影厂商也开始将防尘技术重新作为主攻点。作为全球DLP阵营领导品牌的明基同样亦是如此,不断推陈出新,今年还推出了最新高性价比专业防尘机种DX806ST。如今该机也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

稳定 成本 效果都兼顾 明基防尘短焦投影机DX806ST首测

    首先,我们依旧先简要了解明基短焦投影机DX806ST的性能。其光机标称亮度为3200流明,采用2013年最新的飞利浦超高效率超小灯芯UHP冷光灯泡;配合大口径高画质短焦镜头,有效控制畸变,降低光损,可以为教育用户带来清晰明亮的画面。

    为呈现出高品质画面,明基DX806ST对比度高达15000:1,其能够反映成像效果的锐利度及画面的层次感,低对比度的图像灰蒙蒙,没有层次感,细节丢失。高对比度的图像层次分明,细节丰富

    为适应中国北方粉尘环境,特别为教育投影机研发第二代静电皱褶滤网,同时对投影机散热风路重新设计,加大空气流量,同时避开敏感组件,可大大延长投影机于粉尘环境中的工作寿命。在攸关成像品质的色轮传感器核心组件部分,明基DX806ST短焦投影机特别增加钣金件包覆,彻底阻挡灰尘入侵。

    明基DX806ST还采用多颗高品质金电容打造高能蓄电电路断电后可风扇续转30秒,实现灯泡软关闭,保护投影机。另外,再加上明基和飞利浦共同开发的SmartEco变频灯泡驱动技术,大幅延长灯泡寿命。

    了解完明基DX806ST专业防尘教育投影机后,接下来,就到了测试时间,究竟其综合性表现如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体验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