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投影机“最强阵容”将亮相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9月12日-14日,国内影响最大的省级装备展会“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将在临沂隆重召开。爱普生作为教学设备的引领者,将携网络投影方案、互动投影方案、大屏投影方案多种方案亮相展会,为教育行业提供完美的投影解决方案。

    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和临沂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对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方面有着重要影响,是国内影响最大的省级装备展会。此次,爱普生专门针对山东省教育用户,展示由数款爱普生投影机组成的无线网络投影、网络四画面投影、互动教学解决方案阶梯教室互动应用方案、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礼堂大屏投影、双通道融合投影等多种投影方案,助力教育行业的发展。

    互动投影方案

    调查发现,更多的中小学校都开始使用超短焦投影机实现日常的教学。此次展会,爱普生就特意携带最新上市的世界首款支持“手指触控”的3LCD投影机CB-595Wi,为用户展示最易用的超短焦投影机。爱普生CB-595Wi采用3LCD核心技术,具备1280*800的分辨率、3300流明的亮度,投射比为0.27,是目前投射距离最短的宽屏投影机。展会现场将为用户详细演示手指触控互动功能及各种最新功能,并为大家展示各种应用方案,欢迎大家前往现场体验。

    大屏投影方案

    礼堂是学校的大型活动中心,对投影机的性能要求极其苛刻。爱普生针对学校礼堂投影需求,将展示出由CB-Z11000W和CB-6900WU组成的两种“大屏投影方案”,投影尺寸可分别达到150英寸、1.6m*4.6m,满足各种大型礼堂的大屏投影要求。

    爱普生CB-Z11000W和CB-6900WU是爱普生刚刚上市的工程投影机,其分辨率分别为1280*800和1920*1200,亮度分别为11000流明和6000流明,是大型场所投影的最佳选择。

    网络投影方案

    为了适应目前教学的需求,爱普生将展示由CB-X25、EB-C765XN、CB-1975W带来的不同形式的网络投影方案:网络四画面投影、Iprojection无线投影、无线WIDI投影三种解决方案。

    爱普生CB-X25是教育专用机,色彩亮度高达3500流明、节能稳定,并拥有多PC投影、水平梯形校正滑钮、USB三合一投影等强大功能。 而EB-C765XN拥有5000流明的高亮度,搭配3000:1的对比度,可一键自动完成图像校准。爱普生CB-1975W投影机是刚刚面市的一款工程投影机,亮度5000流明,可进行无线WIDI投影。

    2014山东教育展爱普生汇聚数款教育投影机,为教育行业带来网络投影、互动投影、大屏投影等方案展示,解决用户在教育投影设备上遇到各种问题,引领教育设备行业飞速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2014年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爱普生展位,将带给我们的震撼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