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推出全球首款超亮激光光源DLP显示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澳洲最大专业影音系统整合展“Integrate 2014”于8月26日至28日在悉尼市的奥林匹克公园展览馆举办,全球显示技术领导者台达出席展会,并推出全球首款超亮激光光源DLP(Digital Light Processing)显示墙。

    台达的超亮激光光源DLP显示墙拥有业界领先的高达1,800流明超高亮度,与传统技术相比,节能10%。同时台达以先进的网络分布式显示控制系统DVCS、嵌入式显示墙控制器MiNiCON,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不间断运行的完整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与目前主流的LED光源DLP显示单元相比,台达DLP®激光光源显示单元具备更多优势,不仅亮度达到1,800流明,对比度更高达2000:1;同时支持冗余光源与电源设计,以满足客户全天候不停机极致的严苛运行应用需求;相较于传统显示单元更加节能10%,对于需要全天候不断电的应用,更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除激光光源DLP显示单元外,台达还展示了全球最先进的网络分布式显示控制系统DVCS(Distributive Vision Control System)与全嵌入式架构的显示墙控制器MiNiCON。

    台达DVCS是全球首款集影像与音频于一体,专为监控中心设计的多拼接显示墙控制系统,其结合了最新的DSP数字讯号处理技术,提升影像编译码处理效率;支持超过一万个讯号源及显示单元同时接入与显示,并支持多个讯号窗口同时显示于单一显示屏,以及单一讯号源可同步显示于无限制个显示单元。相较于传统控制器,DVCS支持B/S(Browser Server)架构,用户仅需经IE远程登录DVCS系统而不需在用户计算机安装任何软件;DVCS更支持领先全球的讯号实时预览及显示墙上的信号窗口实时同步回显功能,实现真正的远程控制与管理应用需求。台达MiNiCON嵌入式显示墙控制器的高性能和高稳定性全嵌入式架构,是中小型拼接显示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此外,台达还展出了LED光源超窄边LCD显示墙。其以几乎无拼接缝的超窄边LCD显示墙与节能背光源,提供客户全新的视觉体验与应用需求。同时具备高扩张性与延展性的工业级镶嵌机构设计,提供客户任意水平、垂直等各种拼接排列组合需求,可应用于专业控制中心、网络运营中心、机场航班信息墙、多功会议室和大众公共区域信息广告牌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