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新DP4K-60L单机6P激光放映机荣膺2014 BIRTV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可视化视觉解决方案领导者巴可公司欣喜宣布,在2014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2014 BIRTV)上,巴可公司最新推出的单机6P 4K激光放映机——DP4K-60L凭借行业领先的诸多技术荣获BIRTV 2014奖项,这是来自广电行业的最高殊荣,也体现了行业对巴可放映技术的权威认可。

巴可单机6P 4K激光放映机——DP4K-60L

    BIRTV奖项由BIRTV委员会及《现代电视技术》组织发起,由众多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评选团遵照要个的标准、公平的标准进行评选,是数字电影行业中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作为现实行业领导者,巴可每年都有产品脱颖而出,而今年更是凭借突破性的单机6P 4K激光放映机让大家眼前一亮!

巴可最新DP4K-60L单机6P激光放映机荣膺2014 BIRTV奖项

巴可最新DP4K-60L单机6P激光放映机荣膺2014 BIRTV奖项

    单机6p引领高亮度激光放映技术

    从氙灯放映技术到激光3P再到激光6P放映技术,巴可始终不断创新,引领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变革,抛开DP4K-60L的60,000流明亮度给电影产业带来了全新的升级,亮度提升让观众们与“黑暗”时代告别,更为未来科技提前部署,具备能够以60帧/秒高帧率格式播放4K影片(目前普通影片只提供24帧/秒的格式),以及以4K分辨率放映3D影片,刷新了放映技术的又一新标杆,更为特别的是巴可单机6P激光放映机将2组3P光源整合在放映机中,真正地实现技术层面的突破,让放映的运营和维护更加便捷。

    对此,中影巴可战略拓展部总监徐鹤然博士表示:”未来电影将以高帧率、高动态格式的电影为主流,我们的激光放映机突破了多项技术壁垒,同时也让激光放映技术更早地应对未来电影市场的发展,引领了新放映技术的开端,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

    众多独特技术带来完美观影体验

    巴可DP4K-60L追求的不是单纯的技术突破,更多的是为观众提供极致的观影体验,该设备除了在亮度、色域、对比度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其还能够呈现出最少的散斑,且无须使用银幕振动器,让画质更均匀、更稳定。 此外,巴可在产品设计中更加兼顾为影院用户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所以融合了巴可先进的灵睿技术,将将电影处理器 (ICP) 与媒体服务器(IMB)融合,无需再对系统进行匹配调试,帮助院线实现更便捷地运营。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栩翔先生表示:“中国用户对于新技术有着强烈的愿望,激光光源的放映机为寻求影院差异化经营的影院来说提供了更好的选择。目前,巴可激光放映机在国内的订单已超过10台,年内将陆续完成安装部署。获得2014 BIRTV奖项印证了我们单机6P激光放映技术获得了国内权威专家的认可。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推动不同激光技术在影院的应用,满足不同影院用户对激光放映机的需求,给观众带来更完美的观影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