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视觉投影解决方案 安恒携手松下撬动千亿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2 作者:滴答

    在之前的十几年时间里,提到工程投影机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一款四四方方的产品,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客户需求的逐渐提高,一款冷冰冰的产品已经完全失去了意义。现在大家更多需要的是创意!

超视觉投影解决方案 安恒携手松下撬动千亿市场

    2014年8月20日,松下·安恒Openhouse全国巡展在北京拉开帷幕,安恒作为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中国地区全国总代理携松下最新工程投影机产品亮相,但安恒巡展的重点并不是产品的罗列堆砌,而是通过巧妙的设计和真实的应用状态将松下工程投影机的特点一一展现,产品的亮度、功能通过系统搭建、软件融入和平台体验等都真实的呈现在参展人员的面前,创意十足!

    在本次的巡展上,大家看到,安恒带来了7000流明激光光源投影机、高亮度顶级新品PT-SDZ18KC、沉浸式球幕影院、BAVG会议显示系统等先进产品,这些都代表了专业投影视听领域前沿的技术水平。

超视觉投影解决方案 安恒携手松下撬动千亿市场

    不管是光怪陆离的主题公园还是现代化的视频会议,在松下·安恒Openhouse的巡展现场大家都能看到针对不同行业应用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比如说沉浸式球幕影院,这个方案应用的是松下的一款激光LED混合光源产品,亮度达到3500流明并且具备20000小时的寿命,可以满足用户低维护的需求。在现场大家可以真实的感受到松下投影机带来的奇妙感受。

超视觉投影解决方案 安恒携手松下撬动千亿市场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安恒此次带来的单片DLP激光投影机产品。但是与其他品牌展示激光投影的方式不同,安恒在7000流明的激光投影机旁边摆放了一台具备8000流明高亮度的传统光源工程投影机作对比,孰胜孰败,一眼便知。而且这台激光投影机产品还具备无过滤器、无需更换灯泡、支持Art-Net舞台灯光协议等功能,画质和观感都达到了同行中的顶级水平。

超视觉投影解决方案 安恒携手松下撬动千亿市场

    近些年来,有关“私人定制”、“个性化定制”这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词正逐渐被大众熟悉,并且开始流行和蔓延。而在“个性化定制”的背后,实际上是整个社会消费模式在转型。这种消费转型不仅体现在投影机产品层面上,更重要的是投影解决方案的设计者和建造者的思想层面。

    其实,投影行业是一个非常面窄的圈子,转来转去也就是100亿元的市场,但如果将资源整合,跳出这个思维定式,上升到现在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层面就会是另外一片景象。并且有业内专家得出数据,届时整个市场可能会达到5000亿元!

超视觉投影解决方案 安恒携手松下撬动千亿市场

    这是一个信息技术时刻将要被颠覆的时代,传统的单一投影产品只是某种需要的一分子,只有懂得资源整合才会获得更大的市场。安恒就是在这样一条道路上驰骋向前,尽最大努力,用源源不断的创意型解决方案将松下工程投影机产品的优点一一展现,强强联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