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杀手级商务投影 明基ES7181仅2099元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2 作者:滴答

    想要用两千块钱的经费给会议室采购高亮、高对比专业商用投影机?如果在以前说出这样的话可能会被人戏称为痴人说梦,但现在事实的确如此!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明基ES7181商务投影目前在天猫旗舰店的售价为2099元,待机器到手,大可以告诉众人——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明基ES7181这款产品无论是从价格还是实用性来说都可以称为杀手级投影机。首先从性能配置说起,对于商务应用场合而言,投影机亮度输出是极为重要的指标,假如亮度不够,势必影响视觉观感。而明基ES7181投影机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打实的3000流明高亮度和13000:1的超高对比度,真正满足白天直投的需求!就算是在室内光线比较复杂的环境内,依然能够确保为用户带来色彩鲜艳、细节锐利、层次饱满的非凡体验。

杀手级商务投影 明基ES7181仅2099元热销

    虽然定位普及型入门产品,但明基ES7181在先进技术的运用上却毫不吝啬。有如明基投影机富有盛名的极致色彩科技、6段式黄金色轮及支持六色独立调校的3D色彩管理功能等等,均为ES7181的标配,这使其输出的投影画面能够最大限度接近真实的色彩与自然的呈现。

    除配备高亮高性能外,明基ES7181还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外观设计典雅大方,且机身仅重1.8KG,十分轻巧,便于移动使用。

    功能方面,明基ES7181搭载的全3D投影技术,既能够满足专业会议特殊应用需求,更能让普通用户在家享受最大300英寸、鲜活立体、无比震撼的3D影音娱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搭载了明基独步全球的SmartEco节能科技,既为用户减少电费开支,更可延长灯泡寿命至10000小时。

    除了上述优点外,明基ES7181还具备很多其它贴心功能,好比90秒快速重启机制,可让用户在关机后90秒内再次瞬时启动,而不必像使用普通投影机那样,经过散热、冷却再预热开机的漫长等待。ES7181还内建扬声器,因此播放多媒体影音文件不用外接音箱。

    对于商务用户而言,投影机的接口配备是否全面是非常重要的,明基ES7181具有VGA、Video、USB、RS232等多项接口,几乎能够满足商务用户的所有日常需求。

    小编点评

    明基ES7181具备3000流明的高亮度和多项贴心实用的功能,但是售价仅2099元,这是史无前例的优惠,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选购,如果您正好需要这样一款物美价廉功能优的投影伙伴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