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跟着老鸟有肉吃 用最少的钱组最实用的家庭影院

来源:什么值得买 更新日期:2014-08-1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笔者本人不是影音发烧友,不是玩家,只是一个喜欢看电影的人,对看电影这件事有一定的追求,但又远远达不到发烧入门的水平。而且,我也根本没想过要去“发 烧”去“玩”,只想简单、快捷的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精力和最少的金钱来组建一套符合我自己要求的家庭影院,然后就安安心心的专注于“看电影”这件最根本的事,而非去“玩”、去折腾器材、去追求极致的“参数”。对于影音器材,我可能很不专业,也没有更多的家庭影院声、光学相关知识,但我不会去否认“更高级、更贵的器材,以及花更多的钱和精力去进行环境的声、光学改造”将会带来更好的体验,只是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我觉得应该会有不少人跟我一样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也不想去花那么多的钱、时间和精力。当然,这跟是否花得起更多的钱,并无直接关系,在买得起的价格范围内,为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某个程度的需求,愿意付出多少金钱,这是因人而异的。

    笔者其实想了很久,是否有必要撰写并分享这篇经验,因为好多值友的专业知识远远比我多,研究的比我深,我为什么要来班门弄斧?当我打开SMZDM经验投稿页面,看到经验“投稿规则”里的一句话,“但凡能帮到一个人,这些文字就具有了价值”!最终我还是决定来写点儿什么,只想让那些跟我情况差不多的人,可以得到一点经验,形成一个粗略的概念,少花一些时间、精力和金钱在这上面,简单、快捷的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精力和最少的金钱来组建一套符合自己要求的低成本家庭影院,去享受“看电影”这件最根本的美好的事情。

    开篇之前,我要先给此系列经验所指向的目标群体(受众)划个范围,如果你的情况符合以下任何一项,那你可以关闭这篇经验了。

    1、已经有家庭影院

    2、影音发烧友,组建或升级家庭影院只是“玩”

    3、有独立影音室,

    4、家庭影院预算远远大于1W元

    5、对画面、声音等因素比较敏感,对这方面有高于一般人的需求

    6、器材党

    7、加钱党

    8、壕到不需要考虑钱的问题

    如果你有意向组建家庭影院,并且你的情况符合以下任意3项以上,那么相信这个系列经验对你会有或多或少的帮助。

    1、喜欢看电影

    2、对家庭影院的相关知识了解很少或基本没什么了解

    3、组建家庭影院的预算不多,1W元或者更低

    4、无独立影音室,想在家庭内其他功能区叠加家庭影院的功能

    5、已经装修,不想再为组建家庭影院进行大工程的改动

    6、建家庭影院的需求不是非常强烈,但如果花费不高,又不是很麻烦,也愿意尝试一下

    7、对观影感受有基本需求,但达不到比较敏感或者发烧的程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