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有所为 主流LED投影机对比60寸智能电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互联网时代的今天,用户需求正在发生改变,过去看普清电视,现在更多的需求在于更清晰、更大屏、更智能的电视,而近年来平板电视也从3D、智能转战于比拼大尺寸。据相关调研机构数据表示,目前国内智能电视市场零售量前十位的屏幕尺寸中,有8款是40英寸以上的电视,其中50英寸占比最高,达16%,50及50英寸以上的大屏幕电视共占比33%。由此可见,大屏幕受到了家庭用户的欢迎。

大有所为 主流LED投影机对比60寸智能电视机

    也正基于此,作为天生极具大尺寸优势的家用投影机,在近年来被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所认知并感兴趣。相比大尺寸电视机,投影机体积则要轻易搬运,安装也便捷,关键是极具性价比,普通消费者也可享受百寸大画面,体验到影院般视觉享受。

    这也让众投影厂商看到了市场潜力,这几年不断发力度客厅影院市场。而随着新光源技术的不断成熟,作为最先采用的LED光源更是趋于成熟化,实用性越来越强,产品定位也在悄然发生改变着,既可娱乐更可家用。而且小巧的体积,更是让家庭用户做到随时随地与家人享受大屏幕画面。

LED投影机应用案例图

LED投影机应用案例图

    那么LED投影机到底究竟能否满足人们的观看需求?与平板电视相比两者所呈现出来的画面差异性有多大?可否代替平板电视作为大屏幕观影的解决方案?带着这些问题,投影时代网特策划了一期LED投影机与平板电视作对比活动,且产品选择上也特意选择了不同流明度产品,从最低200流明到最高的1000流明机器,型号分别为Vivitek丽讯QUMI Q7 Plus、明基GP20、奥图码ML1000和宏碁C205。以此让大家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LED投影机的实用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