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激光投影系统将助阵加拿大GSCA国际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8 作者:滴答

    2014年8月18日,投影时代网了解到,科视激光投影机即将在9月23日亮相加拿大多伦多GSCA国际会议现场,届时科视将联手Harkness屏幕Electrosonic公司共同为在场人员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逼真视觉盛宴。

    在现场,科视将为大家提供90000流明的亮度和4K分辨率的演示画面,这相比目前基于LAMP的数字投影机光输出亮度提高了三倍以上,再加上科视Vive扬声器带来的身临其境的听觉认知,一定会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届时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GSCA代表通过科视激光投影机投射的画面来了解现在的电影及投影技术。

    在现场使用的科视激光投影机采用了最为先进的6P色彩系统,在提升亮度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广的色域,比传统数字投影机的对比度更高,使得3D图像质量达到极大地提升,能准确生成色彩并带给大家身临其境的独有3D体验。

    科视高级产品经理 Don Shaw表示,无论是在图像和音频质量上,作为电影放映行业先锋的科视都会在现场给大家带来最佳观赏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