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光影惊艳2014青岛世园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巴可光影惊艳2014青岛世园会

    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是展示世界园林园艺精品和科技成果的非贸易性展会,被称为世界园艺文化和园林科学的“奥林匹克盛会”。2009年9月15日,在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第61届会员大会上,青岛市获得了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主办权,将于2014年4月-10月在青岛市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

巴可光影惊艳2014青岛世园会

    为了更好的向观众展示世园会的魅力,青岛世园会主题馆采用了投影技术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通过一幅幅壮观细腻的画面和景象,深刻直观的展示了世园会的精髓,诠释了“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

巴可光影惊艳2014青岛世园会

巴可光影惊艳2014青岛世园会

    此次世园会主题馆采用的是上下左右融合投影的方式展现,采用28台巴可投影机进行投影,28台巴可RLM W12 从上下左右进行融合,整幅画面成碗状。

    RLM W12重量轻、体积小,支持180度翻转,可在任何空间任意角度进行投影,具备出色的表现力和丰富的创造力!

巴可光影惊艳2014青岛世园会

    RLM W12是具备11500流明的三片DLP投影机,经济高效!RLM-W12凭借内置主动3D功能、低噪音水平和高亮度输出,非常适合应用于会议礼堂、报告厅的固定安装和信息娱乐。

    此外,RLM-W12还可以选择吊装或双机叠加,以适用于各类会议活动中。RLM-W12还配备了 TLD镜头,使其可以与巴可的HDX和 FLM投影机系列完全兼容,配套性更强。

    凭借内置三片 DLP图像质量,RLM可生成清晰的图像,具有更好的色彩饱和度、更高稳定性和更丰富的对比度,1920X1200分辨率确保用户可以立刻看到所有重要细节。

    另外巴可的RLM投影机是同类产品中最安静的。它避免了因在投影设备持续蜂鸣声下工作而带来的不良影响,与竞争对手相比,RLM 消耗的电力更少,更环保节能!

巴可光影惊艳2014青岛世园会 

    细腻清晰的图像,丰富饱满的色彩,令人惊叹的显示效果,无论是大型场馆还是舞台表演、会议礼堂……巴可投影机总是能够打造出震撼画面,以光影的魅力打动人心!从亚运会、春晚、世博会到欧洲歌唱大赛、世园会等等大型竞技、活动中都可见巴可产品的精彩演绎!

巴可光影惊艳2014青岛世园会

    总部位于比利时科特里克的巴可公司有着76年的发展历史,其分支机构覆盖超过90个国家。DET德浩集团作为其固定安装高端工程投影机独家运营商,全面负责其在大陆地区的品牌推广与维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