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激光DLP显示屏和裸眼3D显示已经有技术储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3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威创股份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明确表示,对于裸眼3D显示屏和激光背光源显示屏,公司已经有技术储备,但是目前尚未形成销售。

    除了裸眼3D和激光光源DLP拼接之外,威创对小间距LED也进行了积极投入,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公司的小间距LED产品P2.5、P1.9已经量产,如果客户有需求,P1.5也可实现量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