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仑工程构建某滨海国际机场旅客行李传输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通常会在乘机前办理登记手续时将不方便随身携带的大件行李交由机场方面办理托运业务。随着航空客流的增加,机场行李处理量也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从而对机场的行李传输系统提出了更加快速、便捷、稳定的要求。

    在机场航站楼的三大类机械工程中,机场旅客行李传送系统作为机场最重要的物流系统之一,承担着旅客托运行李的传送任务,是机场正常运行的关键环节之一。一旦系统出现故障,将给乘客和机场方面都造成不便和损失。

    中外历史上,不乏因行李传送系统发生故障而导致旅客无法及时提取行李,乃至行李丢失,甚至造成航班延误等案例,对整个航运系统及旅客的出行带来麻烦。因此,行李传输系统的稳定运行历来被看做机场工作的重要环节。

    近年来,我国民航业发展迅速,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机场也将行李输送及处理系统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其科技含金量,以便提供及时、准确、安全、高效、稳定的旅客行李托运服务。

    对于扮演关键性角色的行李传输监控系统,机场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采用最先进的科技手段,专业显示提供商德仑工程负责实施的某机场行李传输监控系统日前完工并投入使用,为机场行李处理的快捷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德仑工程构建某滨海国际机场旅客行李传输监控系统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某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通过由德仑工程所构建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工作人员可全方位实时监测到行李运送的各个环节,从而确保行李能安全高效地送达旅客手中。

    解决方案:

    由15台飞利浦46寸超窄边拼接单元 BDL 4610XL和一台NR-MultiView 拼接处理器通过3×5的拼接模式构建而成。用户通过将行李传送区域的监控视频源信号,通过电缆线接入拼接处理器,即可实现对监控视频信号的采集、传输及显示。

    用户价值:

    大屏幕显示系统为机场管理人员提供了全方位实时的不间断视频监控能力,令工作人员可以随时获知系统中的任何细节,并据此对各个传送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提前预见,从而做到防患于未然,有效提升了机场行李输送环节的风险应对能力。

    不仅如此,采用集中式监控管理,一方面极大地提高了机场的工作效率,另一方面更有助于机场节省人力资源成本,盈利能力也同时提升。

    一套稳定、高效、安全的行李传输系统是机场正常运转,旅客放心出行的必要保障。大屏幕显示系统的运用,则进一步有助于提升机场行李传输监控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成为旅客搭乘飞机出行的保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