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打造天津机场多样化“视觉中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同辉佳视顺利完成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液晶拼接大屏系统,该项目不仅是同行业中的示范工程,也是同辉佳视又一经典之作。同辉佳视液晶拼接大屏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天津机场超大画面的显示需求,极大提升了其日常管理水平。

    据悉,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旨在建设成新型国际化机场,集监控、调度、指挥、管理等功能于一体,故机场诸多场所需要安装大屏幕显示系统以实现功能支持。考虑到场所的差异化要求,同辉佳视分别为其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灵活多样的拼接显示方式赢得客户大力肯定。

    作为“一线”场所,天津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承担着航线调度的重要职责,其对显示系统效果有较高的要求。基于此,同辉佳视提供了NEC 55寸超窄边X551UN显示器,让每一个细节无缝展现,采用3X10弧形拼接,全方位无死角显示,使整个调度指挥工作高效运行。

同辉佳视打造天津机场多样化“视觉中枢”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机场应急指挥室的显示需求,同辉佳视特别采用了3X3带触摸技术的拼接方式,大大增强了操作互动的性能。尤其是对于应急指挥来说,触控功能更方便指挥,对于提升应急响应时间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其复杂的安装方式,极高的安装精度也在业内首屈一指。

    此外,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航站楼综合管理中心、IT监控室及多功能厅,均采用了同辉佳视的大屏拼接系统。显示器色彩鲜艳逼真,超窄边拼接,清晰准确地显示信息,层次感十足;显示器面板信号输入接口丰富,给客户较多的选择;安装与调试方便快捷合理,运行稳定,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同辉佳视打造天津机场多样化“视觉中枢”

    凭借在交通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同辉佳视解决方案在切实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更能引领极致视听体验,让工作高效顺利进行。同时,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贯穿工程的始终,为客户体验锦上添花,更为天津机场“视觉中枢”书写了绚丽的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