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NEC超窄边液晶拼接助力大学校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能人科技日前完成了北京某重点大学的会议室液晶拼接项目。项目采用NEC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显示效果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

能人NEC超窄边液晶拼接助力大学校园

    项目地点:北京某重点大学

    项目要求:通过NEC超窄边液晶拼接屏X462UNV实现4×4拼接来实现远程视频会议与信息发布和交流

    解决方案:系统采用16台NEC超窄边液晶拼接屏X46UNV和NR-MultiView拼接处理器1台来实现4×4拼接,用户通过PC主机和保利通会议系统把信号上传到处理器,通过处理器后输出到4×4拼接屏中。

    项目设备:NEC X462UNV超窄边液晶拼接屏具备46英寸显示面积,最大可实现10×10超大震撼画面拼接解决方案。其拼缝宽度仅5.7mm,保证了画面的完整性和一致性。配备智能的后台控制系统,178°广角视野,稳定和安全的性能表现,使其成为指挥调度、公众信息展示、舞台背景等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能人NEC超窄边液晶拼接助力大学校园

    目前,由能人助力的NEC showcase 2014新品解决方案展示会正在全国重要城市进行,详情请关注投影时代网相关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