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超短焦拼接显示方案震撼2014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整合资源、积极应变、携手共赢”为主题,由北京前景咨询与沈阳川海共同组办的的2014年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北京站于7月22日盛大举行,会议召集了300余家专业影音集成商总经理及总监与会。同时,会议还汇集了20余家厂商与方案商展示出其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空前的会议规模与新颖的交流模式进一步的推动技术发展和产业应用的结合。

理光超短焦拼接显示方案震撼2014中国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

理光超短焦拼接显示方案

    理光超短焦拼接显示方案

    全球领先的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理光携旗下明星产品超短焦投影机PJ WX4130N亮相本次产业论坛,现场演示了理光超短焦投影机的拼接显示方案。理光中国NA事业推进中心副总经理刘轲表示:“理光本次出展旨在与专业影音集成商、厂商等专业品牌进行友好交流,针对未来投影机市场,无线、互动、大屏拼接将成为主流应用,理光超短焦投影机、旗舰型工程机以及高阶家庭影院机型也会不断革新升级,丰富理光投影机的产品线,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并制定更加高效、便捷的投影解决方案。”

理光超短焦拼接显示方案

    理光超短焦拼接显示方案

    理光超短焦PJ WX4130N采用二次反射技术原理,实际操作,贴近墙面时即可使用,其投射比达到0.2。与多数超短焦机型相比,WX4130的投射比非常出色,达到了业界数一数二的水平。

理光中国NA事业推进中心副总经理刘轲(左三)与神州数码投影机事业部产品总监高雅利(左二)合影

    理光中国NA事业推进中心副总经理刘轲(左三)与神州数码投影机事业部产品总监高雅利(左二)合影

神州数码投影机业务部总经理:白兰青

    神州数码投影机业务部总经理:白兰青

    作为理光投影机中国区合作伙伴,神州数码对此次产业论坛十分看重,高层领导悉数到场助阵,他们分别是:神州数码投影机业务部总经理白兰青以及产品经理高雅利。 2014音视频产业论坛打造了高效的行业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各地级城市的渠道商寻求商机,打造音视频产业高规格交流活动。

    对于今天的投影产业,产品和产业创新,不再仅仅是一个技术命题:这种创新的核心是“产业理念”问题。将投影产品视为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网络生活中的一个“应用节点”,而不是冷冰冰的一件产品;在大网络概念下寻求产品创意、创新和技术整合的规律和趋势,创造崭新的应用点,是投影行业面临的基本难题和任务。自集团创始以来,理光始终坚信创意的力量,并以此信念来激励事业的发展。正如理光全新品牌标语——“imagine. change.”(想象 改变)所倡导的那样,理光将始终坚持不懈提出各种新的创意和方法,帮助人们运用集体想象力,创造改变的原动力,从而享受更为高效、充实和可持续的品质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