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商务投影机通过环保TCO标准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4 作者:木木虎

    近来随着气候变暖,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成为了新时代的倡导主题,环境亲和力与人文关怀度已成为衡量投影机性能的新标尺。近日,宏碁德国官网公布了旗下P1383W 和P1510两款投影机通过了欧洲环保TCO认证,这也使得宏碁把商务投影机的发展带入以人为本、科技智能的TCO时代,并同时履行一个世界级企业对环境、对未来、对社会的重大责任。

    众所周知,TCO是从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角度出发对显示器进行评判的全球权威认证标准。它主要从生态(ecology)、能源(energy)、辐射(emissions)以及人体工学(ergonomics)四个方面,对显示器进行考核。近年来投影机作为显示设备也被纳入该领域,并可作为用户挑选产品的一个评判依据。宏碁P1383W 和P1510,满足了TCO认证对投影机产品在环境、社会责任、图像质量与噪音等方面的严苛要求。

宏碁P1383W

    此外,TCO还开发出一个新的评判标准,即“TCO 图像尺寸”(TCO Image Size)——在最大许可的投影范围要保证最佳的图像质量。这就意味着,用户在选择宏碁P1383W 和P1510两款产品时,无需再为画质不清晰担心。

    宏碁P1383W和P1510两款商务投影机由于采用宏碁节能技术,其灯泡寿命长达10000小时,环保极端模式的亮度指定的条件。与宏碁EcoProjection管理是一个自动关机功能,投影机处于待机模式下可节能高达70%。

    据来自市场调研公司PMA(太平洋媒体协会)报告显示,自宏碁投影机2007年进入德国以来,产品凭借着高品质,始终搭载了最新的投影技术等等,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投影机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