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视讯小间距LED显示屏突破技术门坎进军控制室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相比传统控制室(Control-Room)信息显示应用,小间距LED显示屏要进入控制室当下面临的更高的技术要求,有更多的瓶颈要突破,小间距LED进入控制室应用要突破哪些门槛?中电视讯CECV又是如何突破这些门槛的呢?

    当下小间距LED进入控制室应用所要突破的门槛如下:

    1、如何实现300cd/m2以下的“低亮高灰”?

    2、如何匹配信号源的标准分辨率?

    3、如何支持多路跨平台复杂信号的接入和显控?

    4、如何解决余晖第一扫偏暗低灰偏色不均匀?

    5、如何消除LED面板不均匀接缝?

    6、超小间距如何进行高速较正?

    7、如何维修,如何降低死灯率到百万分之一?

    中电视讯CECV采取以下措施突破以上应用门槛:

    1、普通的LED显示面板,LED工作电流低于3MA,亮度低于300CD/m2时,灰度损失严重,偏色,均匀性变差。中电视讯CECV小间距LED显示面板系列,LED工作电流低至0.1-1MA,亮度低至75-300CD/m2灰度不损失,轻松实现低亮高灰。

    2、普通的LED显示面板,无法做成1920*1080的分辨率,只能做到大于这个分辨率,然后把多余的像素点遮住,造成浪费,占用空间。中电视讯CECVLED小间距显示面板统一按1920*1080分辨率设计,点点对应,完全匹配信号源标准分辨率。

    3、中电视讯CECVLED面板配合图像拼接处理系统,能支持多路跨平台复杂信号接入和显控,能解决各种应用场合的信号输入和显示要求。

    4、中电视讯CECV显示面板采用6高驱动技术和消影技术,彻底解决余辉,第一扫偏暗,低灰偏色不均匀问题。

    5、中电视讯CECV采用FUJI NXTIII、G5S等精密机器和优良的技术制造LED显示面板,实现整屏无缝。

    6、中电视讯CECV采用快速亮度色度较正技术,高效进行LED显示面板和整屏亮度色度较正。

    7、中电视讯CECVLED小间距显示面板,设计时充分保证安装维修的便捷性。严格品质管控,使用顶级可靠的器件,死灯率降到百万分之一。

    中电视讯CECV小间距LED显示屏控制室应用的优势:

    1、真正意义无缝拼接

    2、整屏亮度与色彩的一致性

    3、从2500K到10000K色温宽域调节

    4、高灰度等级,更好的色彩表现

    5、高对比度,更快的响应速度,高刷新频率

    6、高效散热,无风扇设计,零噪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