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液晶拼接屏助力打造国开行现代化行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8 作者:佚名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行史馆如期开馆,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液晶拼接大屏精彩亮相,成功打造了现代化、多功能、创意性的多媒体展示平台。

长虹液晶拼接屏助力打造国开行现代化行史馆

    国家开发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本次行史馆建设项目旨在通过创意性的多媒体展示手段,打造出既恢弘大气、又极具功能性的创意展示空间。最终,凭借在显示领域的技术优势,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46寸液晶拼接系统成功落户国开行行史馆。

    此项目应用的长虹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采用Comb16大数据处理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能源星”技术,拥有超低功耗、超高对比度的功能;同时具备丰富的全功能接口,结合其高可靠性为用户提供超清晰的画质和极高的文本清晰度;整机支持365天*24小时工作,超过6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加上超大屏幕的显示面积,给人丰富的视觉享受和清晰、有效的信息传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