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防尘 明基教育投影机DX819ST引领互动教学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1 作者:linbin

    随着现代化信息教育的日趋普及,多媒体教学已深入到了偏远地区的教学单位,对于教学设备来说,也将面临着更加复杂的环境,这也对设备有了更高要求。而作为多媒体教学装备非常重要的投影机,同样也面临着严重的考验,尤其是防尘问题将会成为重中之重。为应对这一需求,作为连续5年蝉联DLP阵营销量冠军的明基,也时刻走在行业最前端,并与去年推出了新一代防尘技术的教育投影机DX819ST,它的上市彻底解决了投影机防尘的老大难问题,同时让教育用户体验到更加稳定的多媒体教学模式。

明基DX819ST

    防尘和散热都兼顾 确保机器高稳定性

    近来随着教育投影机亮度的逐年提升,对于机器的散热性能也越发越重要。但随之而来的则是防尘问题,大开口栅栏设计,已成为高亮投影机的设计特征,这也导致了灰尘更易进入机器。如果采用全封闭设计,则不利于机器的散热,容易造成机器死机和损坏。

专业防尘 明基教育投影机DX819ST引领互动教学新篇章

    为解决以上问题,明基DX819ST采用了工业级别的超大吸附面积山形皱褶滤网,这种过滤材质也广泛应用于空气净化器等行业,可将98%以上的灰尘杜绝在投影机之外,包括传统3LCD投影机都难以过滤的极其细小的粉尘颗粒。采用这种滤网之后,大部分的灰尘被隔绝在投影机之外,投影机的光路特别是灯泡部分灰尘积累量得到控制,灯泡的散热效率得以保障,灯泡的衰减速度也得到保护。

专业防尘 明基教育投影机DX819ST引领互动教学新篇章

    同时,DX819ST光机采用金属浇筑工艺,热变形小且可以耐受很高的工作温度,可允许长时间无故障运行。灯泡发出的光经过色轮滤色后,将进入全封闭的光机中运行,即使有微量滤网没有滤掉的灰尘也毫无压力,绝对不会发生因灰尘在成像芯片上附着出现的点状烧蚀或者偏色现象。

    另外,明基针对投影机最易招灰尘侵蚀的色轮传感器部分专门设计色轮防尘罩,将色轮迎风面积尽可能包裹起来,阻断可能给传感器带来灰尘堆积的风路循环,大幅度提升投影机在高粉尘环境下生存能力。相较竞争对手比如改变色轮传感器安装角度或者改变色轮传感器面积等治标不治本的方法,采用物理包裹是最终极的防尘解决方案,但这需要在色轮散热和防尘方面取得平衡,这方面无疑是明基多年技术积累的生动体现。

    互动课堂不枯燥 节能寿命更节省

    明基DX819ST除了在防尘技术有了进一步改良外,该机还支持当下主流的互动。其搭载明基独创的PointWrite™互动技术与精心开发的QWrite应用软件,不仅能够将任意界面转化为支持触控书写与绘画的电子白板,而且最多可以支持4支触控笔同时互动书写。在多媒体课堂教学中,明基DX819ST教育投影机可以大大激发全体学生的主动参与意识和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师生们获得更加完美的互动教学体验,彻底改变传统一言堂式的教学模式。

专业防尘 明基教育投影机DX819ST引领互动教学新篇章

    考虑到教育用户使用的成本,明基DX819ST同样搭载SmartEco,可根据不同输入内容智能调整灯泡功率,在丝毫不影响画质的前提下平均减少23%能源消耗,当侦测为无信号输入时又可自行启动经济遮屏,瞬间将能耗降为30%,而飞利浦LampCare技术的加持,则令其投影灯泡使用寿命最长达10000小时之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