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2014年第一轮中国巡展于西安站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7 作者:佚名

    6月26日下午,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巡展团队抵达西安,在曲江国际饭店永宁宴会厅与西北地区各新老客户会面,展示了威创最新的信息可视化技术及产品。

    本次巡展约有260名威创合作伙伴及用户到场,他们近的有来自陕西、山西和宁夏,远的有从新疆、青海、甘肃等地而来,涵盖了西北地区的主要行业,如电力、煤炭、石油石化、公安、政府等行业。威创管理团队及西安平台销售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就西北区域市场概况、机会和成功案例等与他们进行分享与交流。

    威创特意给重头戏的体验环节预留了充裕的时间,以便来宾们能深入地了解产品和进行沟通。3.5mm拼缝的55寸超窄边显示单元、2D/3D混合系统、小间距的商用P1.488LED等威创新产品闪亮登场,与来宾们零距离接触,这些产品卓越的性能,引发了来宾们的热议。VIS云视通平台将信息在各个显示终端自由切换、交互,成为了现场来宾们关注的焦点。来宾们对体验活动反响热烈,有客户说,眼见为实,品质的优劣体验见分晓。更不乏在现场体验产品之后与威创商谈合作意向的客户。

    作为本次威创上半年巡展活动的最后一站,客户及合作伙伴们的积极评价及现场下单,给威创体验式巡展做了最好的注脚,威创2014年第一波中国巡展至此圆满收官。

来宾们济济一堂听取威创西安平台总经理史秀娟所作的区域市场报告

    来宾们济济一堂听取威创西安平台总经理史秀娟所作的区域市场报告

西安巡展体验现场

    西安巡展体验现场

    关于VTRON威创 (www.vtron.com)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拼接显示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数字显示拼接墙及可视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种类齐全的DLP、LCD、LED等显示产品,领先的行业可视化应用,满足用户信息智能化显示与控制的各类需求。

    公司专业技术位居行业翘楚地位,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国家级奖励。

    拼接显示业务自2004年起一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综合排名前三。公司的业务已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在全球已打造出10,000多个工程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