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拟出售LCD面板生产工厂旧型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5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0日,三星集团旗下SamsungDisplay对外宣布,公司计划将天安(Cheonan)工厂的旧型生产设施卖给中国面板厂商信利光电(Truly),目前双方正在就价格进行商谈。

    公开资料显示,天安工厂距离首尔90公里,主要生产LCD面板。对于此次交易,SamsungDisplay公关人员KimHo-jung表示,此举意在脱手过时的生产设备,不过,对于设备清除后的空间,公司尚未有明确的决定,目前有多个考虑选项,改为OLED面板厂就在考虑范围之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