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液晶拼接屏解决方案打造平安城市太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3 作者:佚名

    近期,太原市积极推进平安城市建设,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建设的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陆续完成,长虹液晶拼接解决方案成功进驻太原9个区公安局及辖区38个派出所,为更有效地预防和打击犯罪,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打造平安城市太原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太原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历史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是我国北方著名的军事、文化重镇,也是我国最重要的能源,重工业基地之一,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加强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及治安防范工作,是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改善投资环境,保障和推进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构建“平安太原”具有重要意义。

长虹液晶拼接屏解决方案打造平安城市太原

    太原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市级平台)终端显示选用的是长虹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并配备长虹外置拼接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整个项目涉及9个区局(3×3)和辖区38个派出所(2×2)使用47套共233个拼接单元。通过长虹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可实现城区实时监控,从而提高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也为各级公安机关提供了一个会议、监控、上下级单位交流互动等多功能显示平台,可以实现视讯联系,召开视频会议。

    此项目应用的长虹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采用Comb16大数据处理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能源星”技术,拥有超低功耗、超高对比度的功能,同时具有LED条屏、多组屏分组控制、图像剪裁等多项长虹特有的领先技术,使得画面显示效果更胜一筹;此外智能温控、6万小时超长寿命更确保大屏7x24小时全天候稳定运行。

    目前,长虹大屏显示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建设项目的各种监控中心、智慧管理中心,并多次荣获“平安城市推荐品牌”、“平安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品牌”等荣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