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擅短焦 融汇互动 富可视全能IN120STa系列短焦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移动应用和智能互联爆发增长的今天,任何行业和产品的创新都似乎与之关联起来,产品的创新和发展不再局限于过去的专业应用纬度中,而是将更多创新应用模式置入产品中,勾勒产品更广阔的应用经度,以适应用户不同的应用环境和需求,让用户发挥出产品最大的潜力。在这场互联互动变革中,投影机产品也正逐渐转变为内容分享和数据协作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在商教市场上用户的应用要求不再只是投影性能参数,而是考量商务演示与教学应用中的多元性体验,以及顺应发展趋势的创新应用方式。当需求的变化不断驱动投影机变革升级时,作为行业先驱的富可视总能窥得先机率先发力,成为行业发展的变革动力,近日针对商教市场推出的IN120STa系列(IN124STa/IN126STa)短焦投影机,正是为满足专业用户对互联互动应用的需求,打造出一款行业应用全新短焦投影机产品。

精擅短焦 融汇互动 富可视推全能IN120STa系列短焦投影机

    畅通互联 随心演示

    投影机通常搭配PC、BD播放器以及PS4游戏机等设备使用,而在会议室和教室中PC则是其最主要的合作伙伴,通过PPT、课件演示达到更好的演示效果和交流体验。随着移动互联的爆发,更多的用户通过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来完成通信、娱乐和日常工作应用,所以很多时候在会议室和教室中它们已经替代了PC成为演示的中心,受制于线缆接驳的束缚使得移动演示的效果大打折扣,降低了演示过程中的魅力。这一窘境不会在IN124STa/IN126STa上出现,作为了富可视今年力推的全能短焦投影机,搭配无线网络适配器(SP-WIFIUSB-2)后具备强大的无线连接和播发能力,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安装免费的EZ Display即可实现与IN124STa/IN126STa进行无线显示对接,多屏互动的应用方式不仅便于用户在会议室和教室中的任何位置进行PPT、视频图像的展示,还可以在演示的文档中进行修改和注释,并进行保存。

    IN120STa系列提供的不仅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互动应用,在PC端应用时同样提供了同等便捷的应用,PC与无线网络适配器的连接,打开投影机专属的EZ WiFi应用程序,PC即可实现无线屏幕同步以及控制操作。在无线互联基础上,富可视还为用户定制了真正的互动演示体验,IN124STa/IN126STa搭配可选的LiteBoard 适配器和控制棒即可升级为交互式投影机,在投影画面中即可实现交互电子白板的作用,即提供了互动演示和教学的积极性和趣味性,又节省了互动电子白板的购买成本和安装配置需求,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应用效率和价值。

精擅短焦 融汇互动 富可视推全能IN120STa系列短焦投影机

    除了无线互联和互动应用外,富可视还为IN124STa/IN126STa带来独立播放应用模式,无需PC和智能设备的接入,直接在投影机上插入U盘或通过投影机内置2GB存储空间都可实现图片、PPT文档、PDF、视频等内容播放,用户除了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播放外,也可通过在智能设备上安装EZ Remote 应用程序控制播放,将移动应用的轻松便捷完全融入到IN120STa系列中。

    专业基准 全能应用

    在横向拓展IN120STa系列移动应用的优势时,富可视同样对该系列投影机的专业投影素质有严苛要求。IN120STa短焦投影机目前推出了XGA和WXGA分辨率产品IN124STa和IN126STa,其投射比分别为0.6和0.48,在安装空间要求更高、无阴影干扰演示等环境中更能灵活应用,借助强大的无线互联功能,省掉布线安装的繁琐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无线多屏互动的便捷性。IN120STa系列针对商教应用的特点采用DLP投影技术,搭配6段2倍速的色轮和富可视BrilliantColor技术,确保了投影画面色彩还原的饱和度和准确性;为保证在光亮环境下投影画面的显示效果,应对室内户外等环境的变化,IN120STa系列亮度达到3700流明,并将对比度提升至15000:1,无论是在可在墙面、白板、黑板等各种表面上都能呈现出清晰锐利的画面。除了在2D画面的优秀表现外,IN120STa系列在3D显示方面也处于领先位置,支持多种3D播发设备输入播发,主动式3D显示提升至144Hz刷新率,佩戴DLP Link 3D眼镜观看3D影像时,不会因为眼睛不适导致头晕等情况发展,影响到3D效果的视觉体验。

精擅短焦 融汇互动 富可视推全能IN120STa系列短焦投影机

    专业不仅体现在领先的投影技术上,富可视IN124STa/IN126STa在细节设计和功能需求上同样力求完美。除了时下流行的无线互联外,IN124STa/IN126STa同样具备多种主流接口,包括两个VGA接口、HDMI 1.4接口、USB、Mini USB、S-Video、RJ35 Lan以及RS232等接口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局域网以及RS232远程控制端口的加入,让Crestron RoomView Connected和AMX Device Discovery 等专业系统集成管理和控制得到完善支持,让IN120STa更方便地在专业系统中进行连接、编程和控制,还能实现远程开机,状态通知和设置关机时间等操作。

    一直以来,大家都对投影机应用的整体使用成本有所担心,后期的养护和灯泡寿命等都是商教采购中的考察重点,Eco Blanking节能技术的加入让富可视IN124STa/IN126STa再次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在投影机使用和观看者注意力转移的间歇,开启Eco Blanking节能技术后屏幕亮度即可适时降低,灯泡功耗降低30%,在长期使用的会议室和教室中的节能表现突出,并大幅提升灯泡使用寿命达到7000小时,比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提高一倍,对批量采购和应用的商教企业TCO成本有明显的优化和提升。

精擅短焦 融汇互动 富可视推全能IN120STa系列短焦投影机

    在电子行业融合互联互动的整体背景下,投影机在坚守本质应用的前提下如何拓展多屏互动应用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富可视精心打造的IN120STa系列投影机成为这一融合趋势的典型代表,该机不仅展示出富可视在短焦投影技术和全能应用的专业素质外,还融入了无线互联、交互式互动等全新应用体验,将投影机的应用和创新体验推向了新高度,为商教市场开拓出一个崭新的应用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