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破常规 理光多款主流投影机闪耀美国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滴答

    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于2014年6月18日-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日本著名的光学机器制造商理光携旗下多款主流投影机产品亮相该展会。

打破常规 理光多款主流投影机将亮相美国infocomm

理光PJWX4141

    PJWX4141是理光投影机产品线中非常有特色的一款产品,所以在本次infocomm展会上自然少不了它的身影。据悉该款投影机的机身设计非常小,机身重量大概为3公斤,几乎可以摆放在任何地方。除此以外,理光PJWX4141还采用了垂直摆放设计,而且得益于自由镜面技术,从投影机到画面的距离仅需11.7厘米,这种创新型投影机呈现了一种新格调,投影机受会议室条件限制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打破常规 理光多款主流投影机将亮相美国infocomm

理光PJWX3340N

    PJWX3340N也是理光这次参展的产品之一,该款产品的外形设计十分抢眼,其所配备的硬件参数也毫不逊色,其运用了主流的0.65 英寸单片DLP投影芯片;配备了230W高压汞灯,标称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灯泡寿命长达3000——3500小时;采用了最为广泛的1280x800 (WXGA)物理分辨率;对比度也达到了5000:1;能够轻松的在0.77-7.33m的距离内为用户提供40-240英寸的投影画面;更为用户配备了非常丰富实用的连接接口,满足各类信号源输入使用;其还支持自动聚焦与自动梯形矫正等特色功能,为用户带来使用上的便利;同时考虑到演示的方便,其内置了10W的单声道音响,并提供1.5倍的灵活的缩放功能,让短焦的优势发挥的更加的突出。

打破常规 理光多款主流投影机将亮相美国infocomm

    除了上面两款产品以外,理光PJWX4240N也亮相了此展会,理光PJWX4240N短焦投影机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5000:1的对比度和1280x800的分辨率,1米即可投射82寸的大画面,除此以外理光PJWX4240N短焦投影机还创新性的将接口设计在前端,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用户在黑暗的环境下,无需开灯即可调换所需使用接驳口。同时,线材的摆放将不再成为困扰,办公桌面整洁利落。

    另外,在此次展会上,我们还看到了理光最新推出的两款高亮度投影机产品:PJWX5361N和PJX5371N。PJWX5361N具备4500流明的亮度和1024*768的分辨率,PJX5371N则拥有5000流明的亮度和1280*800的分辨率,两款产品非常适用于大型会议、中小型阶梯教室等场所,而且这两款产品还具备无线等实用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