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4:激光投影机成功上位成“主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0 作者:滴答

    6月18日,为期三天的美国专业视听展InfoComm 2014在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作为大屏显示行业年度盛会,自然不能缺了投影机的身影,而从今年展会上参展商的“表现”来看,投影行业的指向标似乎正在发生一些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变化。

    投影显示算是一个更新换代比较慢的行业,但近几年随着固态光源技术的不断成熟化,以及LED投影机发展遇到的亮度瓶颈,激光新光源逐渐成为投影厂商新的角逐区域,而且凭借着自身亮度易提升、稳定性高、寿命长等绝对性的优势,激光光源获得了市场和厂商极大的青睐!这点从今年的InfoComm展上众多参展商不约而同都携带了激光投影机产品就可以轻松得到证实。

    在索尼展位,我们看到索尼携带了旗下首款纯激光投影机VPL-FHZ55亮相,据悉该款产品亮度最高可达4000流明,还具备了自由角度安装、梯形校正、几何校正、边缘融合等功能,可为用户带来无缝隙的宽屏幕投影。

InfoComm2014:激光投影机成功上位成“主角”

    AVANZA现场展示了旗下5000-10000全流明段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AVANZA自诞生以来就瞄准中高端工程投影市场,创造了第四代激光显示技术,开发并生产高色彩、高亮度激光投影机,以环境、用户友好的设计理念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方式,为客户及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科视则带来了其全新推出的GS系列激光荧光体单片式DLP投影机。GS系列新品激光投影机共三款产品,全部拥有5400流明的亮度。由于采用了单片式DLP和激光荧光体发光系统,科视GS系列产品能够提供2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可广泛应用于会议室、阶梯教室、礼堂和小型娱乐场所等。

    从前几年的蜻蜓点水,再到今年索尼、科视等投影厂商的全面跟进,以激光光源为突破点的投影机产品线在不断壮大。也正基于此,以及从目前整个产业链和应用环境来讲,激光光源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尤其是对于当下的投影市场来说,发展激光显示技术不光是投影显示企业自身发展的要求,也是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

    而对于工程投影机市场来说激光光源无疑是最大的“潜力股”,尤其是面对日益变化的工程投影市场,兼顾高性价比特点,激光光源的优势地位在未来将不断突显,并有望引领未来趋势。

    此外,随着国内市场对于高亮度工程投影机需求量的不断攀升,激光投影机凭借着亮度易提升、性能稳定、寿命长等特点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这也就促使以市场需求为指向标的投影厂商加大对激光投影机的研发、推广力度,新品层出不穷。

    总而言之,2014年投影机市场最大的看点之一非激光光源莫属,不仅仅是在工程市场,随着激光光源技术的不断成熟及成本的逐渐下降,其在家用投影机和商教投影机市场也会拥有广阔的发展领域,打破目前投影市场的“平静”生活,成功上位成“主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