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最新LED投影机在infocomm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滴答

    全球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2014于6月18日至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各专业厂商都竭尽所能的借此机会向全行业展示自己最为领先的主流产品,作为知名视觉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优派自然也不例外。在此次展会上,我们有幸看到了优派最新的两款LED投影机产品:PLED-W600和PLED-W800。

    优派PLED-W600约重0.79千克,拥有600流明的亮度;优派PLED-W800则拥有800流明的亮度,重0.89千克,对比度均为3500:1。两款产品全部采用LED技术,拥有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优派PLED-W800配备了一个内置的媒体播放器,可以直接播放SD或USB闪存驱动器中的Word、Excel文档以及PDF文件、照片和视频。接口方面,该机具备USB、HDMI/ MHL、VGA等接口,用户还可以另外选购WiFi适配器,方便无线功能的使用。优派PLED-W600具有1.4:1的投射比,即使在投射最大显示画面尺寸的情况下也不会降低图像质量。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这两款产品将会在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