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多款新品投影机亮相InfoComm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滴答

    2014年6月18日,美国infocomm展在拉斯维加斯隆重拉开序幕,松下携带其最新的投影机产品亮相,包括PT-VZ570系列和PT-EZ580投影机等,为展会增光添彩。

    松下PT-VZ570系列

    松下PT-VZ570系列是世界上首款重量在4.98千克以下的WUXGA高亮投影机,该系列共有6款产品,亮度范围在4500流明到5500流明之间,具有5000:1的高对比度,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达7000小时的灯泡寿命,从而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松下PT-VZ570投影机系列具备灵活的安装调试功能,垂直镜头位移和梯形校正功能让用户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另外该系列其中的几款产品还具备HDBaseT接口,一根线缆解决视频、音频传输,降低了安装成本和复杂性。

    松下PT-EZ580投影机

    PT-EZ580是松下最新推出的一款LCD高亮投影机产品,具备可更换镜头,拥有高灵活性和低维护成本的优势。

    松下PT-EZ580拥有5000:1的对比度和WUXGA分辨率,松下营销经理Hartmut Kulessa表示,学校在为集体教室或者礼堂选购工程投影机的时候,低维护和低成本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而PT-EZ580这款产品在特定模式下寿命能达到17000小时,确保了长时间的稳定运行,而且该产品的智能控制系统也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投影机的消耗。

    此外,松下PT-EZ580投影机还可以使用遥控器远程控制投影机进行调整,比如说镜头位移、变焦、对焦等,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另外产品还具备梯形校正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