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助力NEC Showcase 2014成都之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北京、上海、广州站后,11日,显示巨头NEC2014年的核心市场战略“NEC showcase 2014”新品解决方案展示会在美丽的蓉城成功举办。作为NEC大中华区战略合作伙伴的能人科技公司对此次活动提供了全力支持。

NEC showcase 2014成都站

NEC showcase 2014成都站

    如今,激光光源和4K已成为显示领域最热门的关键词。作为显示行业拥有领先核心技术的国际品牌,NEC为到场嘉宾打造了一场以激光、7K、网络分布式拼接融合等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主题的视觉盛宴。

NEC“激光7K融合解决方案”

NEC“激光7K融合解决方案”

    NEC时刻关注显示行业的发展方向,并针对性地推出了结合激光与4K热点的显示产品。此次展会,NEC通过精确、成熟的双机融合技术,实现了7K分辨率的“激光7K融合解决方案”。与传统汞灯、氙灯产品不同,激光光源产品拥有着“广色域、无衰减、高亮度、长寿命、低TCO”的显著优势。

    NEC旗下的4K激光投影机不仅能实现高达2万流明的亮度水平,更拥有2万小时以上的使用寿命,1.5倍的NTSC值的色域广度,显示画面无论在色彩表现 还是细腻程度上都十分出色。并且,考虑到用户的安装使用,NEC 4K激光投影机光源模块采用多模组设计,在个别光源模块发生故障时,其他光源模块依旧能够持续工作,从而降低了投影过程中出现黑屏的风险,保证项目的稳定运行。

    激光光源已日渐成为市场的热点,在舞台演出、展览展示等行业得到了运用,但是受制于高昂的成本,用户的购买意愿还并不成熟。针对这一问题,NEC推出了1万流明亮度的“激光投影解决方案”,在将购买成本、整体运营成本控制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内的同时,还具备着2万小时光源寿命,长时间稳定运行,10秒瞬间开关机,30%-100%可调光范围,内置液冷散热等多项实用技术,打造综合性价比优秀的激光光源显示方案,为进一步推动激光光源的普及奠定了基础。

NEC“网络分布式拼接融合解决方案”

NEC“网络分布式拼接融合解决方案”

    “网络分布式拼接融合解决方案”克服了传统拼接控制器与融合控制器设备分离,必须分别控制的缺点,具有稳定性高、扩展性强,信号传输效果近乎无损、无延迟,拼接、融合画面高度同步等优势,为交通、金融等行业客户的理想选择。

    此外,NEC还结合软硬件优势现场展示了“NaviSet机场管控解决方案”。其搭载全新的A4平台,为NEC显示器增加了人体传感、NFC等多项附加功能,可通过触发传感器改变显示器的亮度值、音量值和信号选择,以及用手机直读显示器运行信息,为航显提供了智能化的操控管理服务。

    把握行业热点,NEC凭借行业顶尖的创新理念和研发能力,领导激光光源显示行业的发展动向。在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通过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换力求为客户打造购买、安装、使用、售后维护、培训各个方面的贴心服务。能人科技则愿助力NEC共同推动显示行业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