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最新可视化解决方案即将亮相InfoComm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视(Christie)将于6月18日至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的InfoComm2014上展示旗下最新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加州Cypress区的科视目前推出了全新的LED屏和液晶面板,激光荧光单片DLP投影机,Roadie 4K25和4K35,以及全新的科视LX1750 3LCD以支持各种行业应用及商用模式。

    科视全球及企业营销副总裁Kathryn Cress表示:“科视是一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的理念是:拥有科视,一切问题将迎刃而解!科视解决方案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利用当前能够使用的最广泛的协作工具,能够协助客户创建全球最好的分享经验,包括视觉和听觉。”

    InfoComm旗舰,科视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将在七个区域被重点展示,包括:一面大尺寸曲面科视Velvet Led显示屏,科视Brio系统,科视FHD552-X 55英寸超窄边框液晶平板显示器,以及交互式/免灯泡显示屏与全新的激光荧光粉GS系列。

    作为可信赖的行业领导者,科视拥有85年从业经历,此次InfoComm科视也作为资金赞助商出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