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2014 TAIPEI COMPUTEX 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通讯产业盛事、亚洲最大IT通讯展会“台北国际电脑展”一直是全球各大企业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理念的最佳舞台,同时提供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重量级国际买主寻找合作商机和策略伙伴的最佳平台。2014年的电脑展盛况空前,国际大企业齐聚,全球科技重镇台北,充分展示品牌业者及相关供应链厂商的研发能量及创新成果。

艾博德2014 TAIPEI COMPUTEX 展

艾博德2014 TAIPEI COMPUTEX 展

    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行业盛会,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于6月3日—6月7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一、二、三号馆,参展规模创出几年来的新高,参展企业1800家,摊位5300个,展出面积超过六万平米。对于这种千载难逢的展会,当然也少不了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忙碌的身影。

艾博德2014 TAIPEI COMPUTEX 展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红外触摸技术交互式产品的领导者,参展第一天艾博德触摸电视的智能识别技术被当地媒体疯狂报道,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观展商前来一睹其风采,展会现场水泄不通、异常火爆,观展商对我司的产品及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部分客户对艾博德的产品非常青睐,当场要求买下我司全部展品,但展品有限,最终被幸运的新加坡客户买走。

艾博德2014 TAIPEI COMPUTEX 展

艾博德2014 TAIPEI COMPUTEX 展

    作为专业的基于红外技术人机交互产品的生产厂家,集研发、生产、采购和销售等为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科教、医疗健康、房地产、军事、商业等领域,产品涵盖了电子白板,触摸电视,广告一体机,触摸框,Miss多媒体互动展示平台等,现已发展成为以贸、工、技三足鼎立为基础架构,坐拥海内外三十余家分支机构及数百家经销代理合作伙伴的跨国型高科技龙头企业。

    在研发生产领域,IBOARD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永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拥有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大型专业化触摸技术及现代化教育设备生产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及触摸电视生产基地.。

    展望未来,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秉持“与广大用户共赢,与合作伙伴共赢,与企业员工共赢”的理念,不断聚合精英力量,整合行业资源,以融合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和集成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持续领跑多媒体显示及交互应用领域,铸就教育行业集大成者的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