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新一代55寸全球最窄3.5mm拼缝拼接屏全面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系统公司对外发布,备受关注的“55寸全球最窄3.5mm拼缝”拼接屏经过公司研发人员的努力,产品已经成功下线,开始大批量销售。

    最为液晶拼接行业划时代的产品,该拼接屏的物理拼缝仅3.5mm,成为目前史上最窄拼缝的液晶拼接产品。鉴于其拼缝更窄,因此需要更加先进的结构设计。长虹充分发挥其在五十多年来在各种军品研发生产方面的技术积累,使得产品能够适应各种严苛的运输、安装、使用环境,并且该产品还通过了长虹军品级别的高低温环境试验、高温老化试验、极端路况运输试验等严格试验。

    长虹新一代55寸拼接大屏在光学、电路、软件、结构方式、控制模式等多种方面拥有革命性的突破,拼接后的图像效果更加舒适自然。该产品将继续采用拥有行业领先的“能源星”技术,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的“能源星”超低功耗、超高对比度的功能外,还具有LED条屏、多组屏分组控制、图像剪裁等多项长虹特有的领先技术。

    此外,该拼接大屏还将采用长虹最新研发成功的不需拨码开关的软件地址设置方式,将极大的加快产品安装调试的过程。

    该系列产品自信息发布以来便备受行业关注,为尽快满足安防市场对这款史上最窄拼接产品的需求,长虹加快推进生产计划,目前,新一代55寸低亮型号产品已开始接受订单,高亮产品也将于一个月后接受订单。该种突破性的产品将会进一步扩大液晶拼接产品在安防监控、商业显示、视频会议等各行业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