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科技P10户外LED显示屏点亮塘美商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位于深圳宝安区福永和平塘美商场的P10户外LED显示屏成功点亮,通普科技在宝安区案例再添精彩。此块LED显示屏将作为塘美商场主要的宣传设备,此屏处于黄金绝佳位置,也让LED显示屏播放的宣传广告提高了受众面,给塘美商场带来很好的广告效果。

通普科技P10户外LED显示屏点亮塘美商场

通普科技P10户外LED显示屏点亮塘美商场

    该用户在选择供应商时极为慎重,深圳大大小小的LED显示屏厂家都看了一遍,经过筛选剩下艾比森,联建,通普。最终用户在三家供应商中选中了通普科技,看中的是通普科技产品在播放良好的效果下情况相比更节能,同样在性价上也更胜一筹。

    唐美商场户外LED显示屏项目使用的是通普科技T68-10D产品,贴墙式安装,屏幕总面积近80平米,考虑到显示屏的朝向问题,通普公司在选用LED灯珠采用高亮度管芯,在整个生产工艺中通普科技严格把控,最终交给了用户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