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激光工程投影应用大挑战之展览展示行业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读:

    在大型展览展示应用中,多媒体显示系统相比传统展现方式拥有诸多的优点,并得到了用户认可。大尺寸拼接显示屏、小点距LED拼接屏以及效果颇为不俗的投影融合显示系统都是展览展示应用中不错的表现形式。投影融合显示系统凭借搭建维护简单、无拼缝、显示效果优异、屏幕大小无限制等特点赢得市场的信赖,尤其是在大型科技馆、规划馆、博物馆、大礼堂、指挥中心、房地产等场所应用更为广泛。

    大型投影融合应用中,因为投影屏幕大、显示比例不一、需求亮度高、安装环境复杂等原因,对投影机要有更多的使用要求。专门面向大型投影融合应用场所的工程投影机能够轻松的应付上述的种种问题,但有一点特殊情况并没有很好的回避,那就是投影机灯泡衰减与寿命问题。作为整个投影显示产品的致命短板,灯泡问题似乎成了一个死穴,当色域与寿命成倍飙升的激光光源出现的时候,改变已经悄然开始。

    展览展示行业篇——索尼激光工程投影应用大挑战

    激光投影机拥有高亮度与广色域两大优势,适合用在大型的展览展示行业中,尤其是展览馆、规划馆等大型的展示项目中,投影大屏幕+定制片源制作能够形成很好的名片效应,成为最佳的形象宣传途径。华博创意巧妙的运用了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对上海浦东展览馆的超大立体投影沙盘项目进行了升级改造,使得该套系统拥有了更佳的显示效果与更稳定的工作状态,让该项目成为展览展示领域中激光工程投影机应用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标杆工程。

    用户背景:

    上海浦东展览馆坐落于浦东新区,建筑风格简约庄重、功能完善,工艺设计以人为本、利于管理,设备配置遵循“先进实用与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庞大的玻璃幕墙设计,完美的装饰,空间的模块化利用及其先进的设施都展现出其独特的创意,成为浦东乃至上海极具现代风格的又一功能性、标志性的建筑。

    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之际,浦东展览馆“上海浦东开发开放展”正式开馆,系统的总结浦东开发开放2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未来10年浦东开发开放的美好前景,向世人展示浦东成为“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浦东开发开放展是常年开放的展览,由成果展、规划展、产品展三部分组成,展出面积约5000 m2。

    上海浦东开发开放展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场馆,总体设计规划兼顾到运营的合理性,展示手段、展示设备的先进性,高端显示技术的巧妙运用使展示内容、互动参与的展项展品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形成同类展馆中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对上海浦东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上海华博集团针对浦东独具特色的城区形态,通过超大立体投影沙盘、城市魔毯、内投球、互动桌面等多媒体展项全面展现浦东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布局,整体呈现效果颇为震撼。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上海浦东展览馆决定对其馆内的超大立体投影沙盘进行部分投影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华博创意将索尼新推出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巧妙的设计应用到该系统中,呈现出比以前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也促成激光工程投影机与上海浦东展览馆的首次触电。

    ——上海华博集团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