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14:激光投影未来线路图或将揭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3 作者:linbin

    一年一度的美国InfoComm展即将到来,作为视听行业的盛会,每年自然也少不了投影机行业的身影。据投影时代网从国外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会议期间,本届展会还将举办有关激光投影显示峰会,并通过上下游产业链者们的探讨,为行业带来最新的分析以及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固态光源技术的不断成熟化,以及投影显示行业发展遇到的瓶颈,新光源正在成为投影厂商下一个角逐点。尤其是到了这两年,厂商的发力明显有增无减。到了今年有关激光光源的投影机新品更是层出不穷,这里既有老品牌也新兴品牌,这也预示着激光光源正成为新的契机点。

    也正是如此,本届InfoComm展特意举办激光投影显示论坛会。此次着重讨论激光投影机的监管及安全问题,对于目前整个市场的现状进行讨论。除会听到国外行业者参与探讨外,本届还邀请了中国企业,并带来最新的激光投影系统和屏幕搭配的显示系统介绍。

    会议将会专注于激光荧光粉投影机,并重点解说掺入荧光轮带绿色或黄色磷光体与激光源(通常是蓝色激光)的系统的组合。通过全面的讲解,让业内外者知道,通过采用多种方式产生不同的结果,在性能和价格方面将会有多大差异性。

    而作为激光光源组建的上游提供厂商也将会来,如 Modulight、NECSEL和欧司朗激光的更新设备。前两个将带来RGB激光解决方案,而欧司朗提供了一个激光荧光装置。

    除此之外,近年来激光光源也已进入了数字电影市场。本届峰会,还将邀请到数字影院市场领先的品牌,包括巴可、科视和NEC,他们是采用完全不同的技术和市场进入的方法。本次会议三家公司,将会讲解他们的方针以及市场策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