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色彩优派投影机今年的新核心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30 作者:linbin

    随着商务需求、家用娱乐、互动教育市场需求持续成长,日前优派在台湾地区再次推出了多款拥有色彩创新技术整合能力、完美画质且具备健康概念的萤幕和投影机新品,以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市场应用需求,无论是商用、家用、教育市场,全新技术与产品设计都将更贴近使用者期待,提供更有效更适切的解决方案。

    此次,优派推出的最新投影机产品,除了具备新一代无线投影功能以及专业级高流明 Full HD 1080p 高画质投影的完美影像以外,此次还特别展示针对真色彩呈现而设计的机种,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包含独家的 5/6/7 段投影机色轮设计,搭配色彩专家调校的光源动态驱动模式来强化彩度,展现出比传统 DLP 投影机更佳的色彩还原能力、进阶数位图像处理、动态灯泡调整技术、ViewMatch精准校色模式,提供客制化的伽码曲线设定,可增强暗部细节与亮部细节展现功能,精准呈现原始影像色彩。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也已全面导入至全系列优派投影机中,确保投影画面与原始画面的色彩表现呈一致性,让投影影像色彩栩栩如生、呈现生动影片与生动色彩效果。

    SuperColor 超炫彩技术可充分应用在不同场合情境中,例如在企业简报、教育训练等环境,均能投影出色彩不失真的商用简报图表,大幅提升商务简报的整体效益。而在居家空间,无论是电影、高画质电视、精彩照片或生活记录等各式影音娱乐档案,皆可精准呈现原始影像色彩,让家庭成员皆可轻松地在居家空间享受极致家庭影音乐趣、分享生动真实的大画面。

    另外,为配合教学因应方案,可将数位化教学内容紧密地融入教学,展现画面细腻、色彩真实的教学图片与生动活泼的教育影片,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且针对中大型商务会议、剧院、博物馆及商演展览等大空间场合,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能够完整还原原始优异色彩品质及提供一致性的精准色彩,加上高流明、多样连线投影选择、多种介面连结等特性,让超过百人的演讲厅或饭店迎宾厅等,皆能展现精彩亮眼的投影画面。

    ViewSonic 亚太区产品行销协理 徐孟诗表示:“优派于2014 年在萤幕及投影机所推出的崭新技术整合应用、再度展现更多元化及全方位产品线布局的行动力,尤其如何呈现真实色彩的运用是今年主要策略主轴,也同时满足了各专业领域对于此需求的迫切期待,除了可灵活地在不同的应用场合实现准确一致性色彩,并可展现所见及所得的影像品质,也藉此强化了 ViewSonic 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及专业领导地位形象。”

    优派将持续完整推出商用、教育及家用市场终端多元化延伸应用及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技术,将持续秉持创新理念,期许以更齐全的产品阵容,全方位满足各领域消费者用户更具实用性及人性化的需求,并持续扩大全球市场市占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