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班族晒看世界杯独门秘籍:宏碁K13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30 作者:滴答

    马上就要开始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日子里,身处职场、球场两大战场,上班族该如何平衡两者间的关系?既想看好球,又不想耽误工作得罪老板,想想还真是一件颇为纠结的事。围绕这个问题。近日,众多上班族纷纷晒出了“独门秘诀”,与老板斗智斗勇,上班看球两不耽误!

    在网友争论中问题最多的莫过于出差,想想也是,如果想要完整的追完整个世界杯的比赛,那首先要克服的必然是出差问题,如果您想在出差的时候也能享受到大屏幕现场般的观赛体验,那可以考虑一下网友提议的这个小妙招:宏碁K135微型LED投影机。

上班族晒看世界杯独门秘籍:宏碁K135

    作为一款时尚的便携投影机,宏碁K135首先是一台具备全功能的LED投影机——它有着500流明亮度,搭配WXGA (1280x800)分辨率,但是这样一款全功能、高分辨率的投影机,却在宏碁的创新技术设计下,惊人地把尺寸缩到比A5标准纸张尺寸要小,而且重量只有0.42kg,一个手掌也能轻松托起,达到前所未有的精致水准。

    正是如此精致的外观,让差旅外勤的您也能尽情享受到世界杯现场的热情,而且以往在外勤时携带便携投影机只是男士的“专利”,现在,再娇小的白领丽人球迷也能把K135放进自己的小手袋中,只要2米的距离就可投射出62英寸的大画面效果,世界杯比赛马上变得直观有力。

    重要的是,宏碁K135投影机可以让差旅外勤的用户无需连接电脑,就能直接播放投影内容,减免了同时携带笔记本所带来的沉重负担。K135除支持微软office文档和 PDF文件的直接读取之外,还支持图片、视频和音频等多种多媒体格式在其USB /micro SD接口上直读。

    如果用户还不放心的话,只要带上HDMI或MHL的线材和适配的平板电脑或者手机,就可以连接K135上的HDMI或MHL接口,通过K135直接播放平板电脑或手机上的画面内容,还可以同时在演示的同时,为手机同时充电,一举两得。

    出门在外,行李当然是越少越好,宏碁K135投影机仅0.4千克的重量简直是再合适不过,而且随着女性球迷部队的壮大,宏碁K135肯定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生活就是这样,办法总比困难多,但宏碁K135既可以让我们在出差时欣赏到大画面比赛,而且还可以在大家都为了世界杯逃避出差的时候借机在老板面前表现一番,这样的“独门秘籍”还真是令人兴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