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P10户外LED屏获西藏租赁市场肯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租赁市场在近几年间不断趋于成熟,为LED显示屏租赁商跟LED制造企业提供合作的桥梁。近期,中祥创新近百平米P10户外LED全彩屏在西藏租赁市场大放异彩,期间为中太建设集团、天知房地产、西藏山南地区、拉萨地区的庆典等活动提供强大的宣传能量。

    据中祥创新售后工程师张晓勇介绍,中祥创新在西藏地区LED显示屏案例精彩纷呈,在拉萨市歌舞团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典、百益超市、人类首登珠峰60周年活动、拉萨审理时代广场等经典P10户外LED全彩屏案例,同时不断扩大中祥创新西藏地区市场影响力,为中祥创新的品牌建设工作再上一个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中祥创新西藏LED显示屏租赁商客户将P10户外LED全彩屏用于西藏拉萨天知房地产鉴品会,中祥创新户外LED显示屏稳定性、画面艳丽、逼真让客户信心满满,业成功为客户赢得租赁市场。P10户外LED显示屏一般应用于机场、商场、高速路等户外场所,此次应用于舞台也是客户的惊人之举,客户告诉中祥创新售后工程师张晓勇,他坚信品质能赢得市场。确实,户外LED显示屏用于舞台确实需要品质过硬才能够拥有如此魄力。同时,中祥创新“品质至上、客户为先”的企业理念获得客户和业内人士的肯定。

    近年来,中祥创新将LED产品不断改进,以优质的品质赢得市场,以服务获得客户肯定。另外,中祥创新始终从市场和产品两方面入手,跟随市场潮流,把握产品方向,赢得企业本身的利润和品牌积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