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车载式青松户外LED全彩屏在日本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款外观新颖的车载式LED全彩屏在日本大阪亮相,这块LED显示屏客户选用的是青松畅销口碑产品——ARTEMIS XT P6。ARTEMIS XT是一款应用于户外的固定安装系列产品,无箱体的背部镂空设计,重量较一般的户外显示屏产品要轻,功耗低节能省电、亮度可自动和手动双调节、防雨防风防潮,使用寿命长,在户外光线较强的情况下,仍能保证正常观看播放内容,是户外大型广告首选的一款显示屏产品,因其箱体轻巧,也可被用于制作移动车载屏或交通指示牌。

移动车载式青松户外LED全彩屏在日本亮相

    这辆车载屏较一般车载屏功能更全面,它将LED显示屏、控制室、电力设备安装在车上,形成了一套独立的广告信息发布系统。车上装有升降架,屏体可根据活动要求自由升降,顶部一行箱体在不需要时可折叠起来,灵活定位。哪里有活动需求,只需要将车辆开至活动现场指定位置,进行简单的外包装,或者直接开屏运行就可以使用,省去了重复安装拆卸施工的诸多不便,降低了显示屏在拆卸安装过程中可能造成的损坏,节省活动场地和人力的投入。一辆车载屏配备一名技术工作人员,就可以完成整个活动的显示屏搭建、播放服务等工作。

移动车载式青松户外LED全彩屏在日本亮相

移动车载式青松户外LED全彩屏在日本亮相

    该车载屏现在服务于在日本各地举办的庆典、体育、娱乐等活动中,为活动提供各类广告宣传及视频转播/直播的播放服务,功能强大。车辆外观设计简洁新颖,能够有效提升活动的整体品质,增强广告宣传力度,为现场增添现代化气息。该项目是青松在日本的一个典型车载屏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