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激光工程投影应用大挑战之创意影像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读:

    奥运会与世博会彻底的点燃了全球的创意影像行业,让这一颇为神秘的行业被大众所熟知,当一幅幅极具冲击力的画面传递着特定的文化内涵出现在人们眼前时,总会不经意间触动人们的视觉神经。创意影像解决方案已经被广泛的运用到文化传播、奇观再现、城市名片、品牌宣传等特定领域,通过超大画面、定制片源、创意方案以及所承载无限内涵打造出一个个影像传奇,这些传奇带领人们在视觉梦境中不断的探索。

    工程投影显示产品作为应用最为广泛的创意影像方案呈现设备,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其优秀的画面表现效果、成熟的创意实现方式、便利的方案搭建流程都是其他显示产品所不能比拟的。工程投影产品在创意影像行业的应用逐渐走向成熟,最初的奇观呈现等超大型方案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一大批小而美的经典案例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想象,预示着创意影像市场未来更加明朗的发展前景。

    创意影像篇——索尼激光工程投影应用大挑战

    创意影像解决方案中涉及多方面的专业技术,硬件系统搭建、软件系统匹配、特殊片源制作等等都将影响到后续的整体效果。湖南华凯创意为了打造出更具冲击效果的创意影像方案,在其公司内部搭建了一套大型的三折幕投影演示系统,该系统创新的采用了索尼最新推出的VPL-F420HZ/W激光工程投影作为显示产品,通过自主制作的宣传片与其搭配,呈现出沉浸效果出色的临场观看体验,后续的升级还将运用地面投影将整套系统进行完善,从而让该实验室功能更加全面。

    用户背景:

    华凯创意已发展成为集展示展览、建筑模型、三维动画、数字多媒体集成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其品牌由上海华凯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华凯创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构成,多年的项目经验与一流的设计施工团队使公司早已成为行业先锋。在众多的细分领域中,华凯创意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打造了多套行业解决方案,深得用户认可。       

    华凯创意是中国大型文化主题展馆综合布展领军企业,依托于空间设计、沙盘模型制作、数字多媒体集成领域的杰出实力,华凯创意专业为城市规划馆、博物馆、科技馆、纪念馆、艺术馆、工业园区展厅、企事业单位展厅、创意影像呈现提供整体策划、方案设计、模型制作、多媒体展项制作、施工安装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华凯创意在公司园区内部设计了一个数字多媒体实验室,并在实验室内搭建了一套完整的折角墙面投影系统,涵盖90度立体三折墙面投影系统与地面投影系统(目前还未建成),整套系统用于视频制作团队内容调试、演示宣传使用以及新的创意想法实验等用途。实验室设计之初考虑到先进性与创新型的独特尝试,在投影产品的选择上使用了目前技术较为先进的激光投影产品,并与索尼公司合作,使用其新推出的VPL-F420HZ/W激光工程投影机进行方案搭建,在一期建设中,共使用了6台VPL-F420HZ/W。

    华凯创意数字多媒体实验室以目前市场中最为先进的沉浸式创意影像系统为基础,并将激光投影技术融入到其中,除了为系统带来更具冲击力的效果之外,也是对激光投影技术一次很好的尝试与探索,整套系统所传递的感染力不言而喻。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