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W1500 北漂给老屋父亲的一份世界杯礼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3 作者:滴答

    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这个全球瞩目的日子里,有人选择打飞的去巴西,有人选择窝在家看直播,有人喜欢约上三五好友把酒言赛事,有人倾向于在酒吧和球友狂欢······而有位网友的计划却深深感动了小编!

    这位网友是个资深的北漂族,毕业至今已经在外飘荡了七年之久,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这座城市,而在小有成就之时他发现老家的父母也在“偷偷”的变老,懊悔之余他开始思考该怎样在父母还能看能说能听的日子里让他们过得更开心。

    网友的老爸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看足球,而且还是巴西队的“铁杆球迷”,外星人罗纳尔多是老人最喜欢的球星,不过那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2014巴西世界杯马上开始了,网友想了一个让老人开心的办法,虽然不能带老人家去巴西看比赛,但是他打算到时候请个年假,买台投影机陪老爸一起在家看比赛!

    想法虽好但是实施起来还是要面临很大的困难,首先网友的家里是老房子,客厅没有现在的户型好,面积也不是很大,有点像下面这样的。因此投影机选择的范围就小了好多,只有短焦的才更为适合,不然投出的画面会很小,体现不出投影机的价值。

    初步了解了一下目前的家用投影机,网友对爱普生的TW5200和明基的W1500产生了兴趣。并且对两者进行了简单的对比。

明基W1500 北漂给老屋父亲的一份世界杯礼物

    对比后网友发现,W1500优势很明显,当然这里面还存在一定价格差别的原因。不过,综合来考虑的话,他还是选择了W1500。因为它的变焦更大一些,对于小空间来说更适合一些。

明基W1500 北漂给老屋父亲的一份世界杯礼物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支持无线的话直接用手机连上网就能看比赛了,不需要弄电脑了,家里也没有电脑,父母也不会用。内置无线模块信号会稳定一些,WHDI无线技术的无线信号可以传输20多米的距离,甚至是穿通墙壁,进行1080p信号可无延时无拖影传输,别的投影机还暂时做不到这点。所以他毅然决然的就选择了这款产品。

    离世界杯开赛还有十几天的时间,这位网友已经打点好一切就等着回老家陪父母看世界杯,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在大家潜意识里都认为投影机是年轻人的专属品,但是,这位网友深刻的为我们诠释了W1500投影机存在的另外一个意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