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去不到现场没关系 看土豪如何把巴西世界杯搬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6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盼夜盼,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终于将在6月12日至7月13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共参加64场赛事,盛况超前,想必届时肯定会掀起一股全球世界杯热。尽管盼星星盼月亮,然而能够有机会亲临世界杯现场的人还是少数,那么,怎么才能更好的欣赏世界杯享受自己的节日,就成了球迷们最为关注的话题。

    据了解,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通过电视台转播或者去酒吧观看,但是小小的电视屏幕难以表现球赛现场的火爆气氛,而酒吧虽然有气氛但是又太吵况且晚上回家也不安全,怎么办呢!既想获得震撼逼真的大画面世界杯比赛效果又想把每个动作都看清楚,那么投影机是您目前唯一的最佳选择。

    中国最不缺的是啥?有钱人!中国有钱人最缺的是啥?时间!对于有钱却没时间打飞的去巴西的球迷来说,那滋味简直比直接没钱去现场还难受,不过毕竟咱还是有点闲钱的,怎么办呢?前面提到,如果不能去现场的话那选择一台投影机是再合适不过了,那么对于有钱人来说,建一套私人家庭影院看球赛那更是极好的!

    可以这么说无论您是真贵族还是真土豪,私家影院都是球迷如今豪宅里必备的单元,有了这样的一套设备以后,巴西世界杯现场就在家里,整一面墙都是你的画面,不论是比赛的高速冲刺,还是最后绝杀,专业家用投影机都能让你感受到面对面的震撼!约上朋友一起,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世界杯,那种感觉一定超爽!

    而为了满足大家这一愿望,小编特地精心挑选了几款专业级家用投影机以供参考,倒计时还有20几天,土豪们还等什么,巴西世界杯就在眼前,在宽敞的大HOUSE里约上几位志同道合的球友,喝酒看球谈人生,当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