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P10户外LED显示屏助阵内蒙古“塞外古镇”车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黑龙江客运站室内LED显示屏经典案例后,中祥创新P10户外LED显示屏于日前成功点亮助阵内蒙古“塞外古镇”丰镇车站。车站是一个能影响到整个城镇的经济发展的地方,因此人们的第一印象是宣传的关键因素。因此LED显示屏能成功为当地文化、商业的重要宣传窗口,而且LED屏的广泛使用,也逐渐成为了交通运输多媒体打造不可或缺的展示平台。 

    笔者了解到,内蒙古丰镇车站P10户外LED显示屏安装于候车站候车室大门正上方,为车辆信息、安全宣传信息提供了助力。而且作为乘客的主要集散区候车室,LED全彩屏的投入使用便于乘客迅速接收各种信息,成为内蒙古丰镇车站的信息驿站,起到了信息宣传的关键作用。

    此外,为充分发挥好LED显示屏的作用,内蒙古丰镇车站主要播放城市形象、旅游宣传片、中心服务事项、文明公益性广告、重大节庆活动、车站客运站点和时间、购票事宜公告等。汽车站LED电子屏的设置,不仅可以完善中心的功能配套、提升中心的对外形象,同时对小镇的形象宣传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丰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中南部,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三省区交界处,是自治区的南大门,素有“塞外古镇、商贸客栈”之称。丰镇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能源充足。地处晋冀蒙三省区交界处,是自治区对外开放、发展外向型经济的窗口和前沿。另外,中祥创新在内蒙古自治区多达百余个LED显示屏经典案例,成为LED行业在内蒙古地区拥有最多案例LED企业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